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深耕海線10年 裕國集團再推首購指標案

2020-10-26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裕國集團深耕海線龍井、沙鹿10年,建案作品無數,今年於銜接中工、精科與關連工業區的主幹道向上路附近,推出最新大樓案「裕國豐盛」,與知名建築師、景觀設計師、頂級營造團隊合作,打造2~3房指標型首購大樓,驅車南來北往十分便捷,受到首購族群青睞,每坪18萬元起。

591資訊

裕國集團今年再推首購指標案「裕國豐盛」

光田醫院將完工 區域支撐性再提升

近年向上路沿線新案,已成為許多市區首購族的購屋選擇,受惠精科園區開發、海線三井OUTLET帶動,愈來愈多工作族群成為海線新移民,其中龍井區更受惠於當地重大的建設「光田醫院向上院區」拉抬,行情直線上漲,也吸引不少建商爭相購地推案。

「光田醫院向上院區」位處向上路七段、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附近,總建坪超過4萬坪,未來可提供超過500床醫療需求,更預計帶來逾7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預計2022年完工,為區域一大強心劑,房價潛力大幅提高。

距離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僅3分鐘車程的「裕國豐盛」,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公開,基地位於沙田路,驅車5分鐘經龍井交流道可直上國道3號,15分鐘車程可抵達大台中市區,基地旁即有一座小型在地商圈,採買機能無虞,龍山國小則僅3分鐘即可步行抵達,家長享6年免接送。

591資訊

「裕國豐盛」距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僅3分鐘車程

七期豪宅大師級規劃 建材等級提升顧健康

該案聘請營造實力堅強的成中恆營造把關營建品質,並由七期御用的永豐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以及新銳的玖柞景觀設計來操刀社區景觀。建築臨路面退縮約8米,型塑日本表參道般的迎賓大道,1樓內部則規劃挑高飯店式大廳,擁豪宅氣派氛圍,公設規劃則以健身房、KTV室及兒童遊戲區為主。

全案有2棟大樓,單層5~7併2梯,規劃24~27坪2房、34~37坪3房產品,每戶格局方正,無不必要的過道空間,雖為1字頭建案,使用建材卻不馬虎,該案採用5+5mm膠合玻璃,確保住家完整密閉隔音,全棟也採用BWT德國倍世淨水器,把關用水健康,除了本地客群,亦有來自中工、精科、中科的族群前來。

591資訊

「裕國豐盛」挑高飯店式迎賓門廳設計

※上述資料來源於裕國集團,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