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太子欣世界」 3房熱銷4房50坪幸福升等推薦

2020-12-14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太子欣世界大廳實景。

在太平核心樹孝商圈,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地段,擘劃3面臨路的千坪基地,下樓轉個彎就是核心商圈,步行就輕鬆能到達熱鬧樹孝商圈街道,中山路上國際性連鎖商店林立,如星巴克、麥當勞、家樂福等一字排開,食衣住行一應俱全。地處核心商圈區段,未來與台中火車站舊城開發利多連成一氣,現在享受無可取代的便利生活圈,未來前景精彩可期!

74號快速道快速連結台中市各區段,掌握交通優勢就是生活的大贏家!「太子欣世界」3分鐘直上中山匝道,到新市政中心只要約20分鐘車程,往南投、彰化,或者是連接國道3號,造訪知名景點,近在咫尺。

591資訊

太子欣世界交誼廳實景。

「太子欣世界」千坪基地以新明街、新吉路3面臨路的完整街廓,以大樹築起自家的領域,回家就像是漫步在林蔭。以星級飯店會館規格規劃的休閒設包括海灣型泳池、烤箱、蒸氣室,最受年輕家庭喜愛歡聚的多功能室,以及分享美味的媽媽教室,小朋友最愛的兒童遊戲室,還有健身房等等,全境十全十美完美展現!

591資訊

太子欣世界多功能廳實景。

現場實品屋大賞讓您完全體驗太子建設精湛的施工細節,尤其是重視住宅健康指數,衛浴空間一律開窗自然採光,以達到當層排放的功能效果,主婦們都滿意的獨立空間規劃,配備嵌入式蒸烤爐及電器櫃的廚房,皆是讓生活直接升等的超值享受!全區3房4房均質規劃,特別在空間上講究舒適自在的格局尺寸,幸福升等推薦50坪4房,邊間優質3面採光配置,4戶2部電梯,當層住戶單純,出入動線快速,客廳面寬達3米6,每1個房間均有雙人房尺度,主臥室衛浴採用4件式的設計,衛浴皆能開窗,自然採光通風的4房超值享受!

591資訊

太子欣世界圖書閱覽室實景。

591資訊

太子欣世界娛樂室實景。

※上述資料來源於太子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