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西區門戶 利多大爆滿 自住置產人人愛

2020-12-14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據內政部統計,今年外國人在台買房創16年新高,其中台中市上半年外國人購置建物、土地面積、平均交易面積為6都之冠外,西區周邊今年更大舉吸引將資產從國外移回台灣的企業主、台商、香港客戶購置住宅,甚至因鉅額游資讓西區收租套房及店面產品跟著受惠,比起上月平均租金行情也成長近1%,西區不只台灣人愛,外國人也搶,因此也帶動周邊新推建案跟著水漲船高。

591資訊

西區草悟道優美生活環境吸引搶購。

近期推出的「大通大美」,就因為擁美術、草悟、科博商圈優點,有台中人喜愛的西區生活願景,加上坐落台灣大道二段第1排,西區北區中區交會點,透過台灣大道可以直達七期新市政中心,轉彎公益路美食王國、科博館萬坪綠野人文環境,以及美術館、草悟道、勤美誠品,加上接近定案的捷運藍線B12站預定地預計以地下化方式行駛,讓「大通大美」有西區加持,更有軌道經濟前景。

591資訊

「大通大美」位西區門戶吸引關注。

「大通大美」各項機能便利,鄰近台中頗負盛名的中正國小明星學區,加上周邊租屋需求穩定,也吸引不少看準未來長效置產的親子客群關注,因為草悟道沿線、公益路、美村路觀光人潮多,除了喜愛學區的父母外,更有許多上班族潛在租客,加上西區今年第3季交易移轉棟數較去年同期有4%成長,創下2015年第2季後單季新高,讓置產西區成為顯學。

591資訊

新光+公益路+明星學區長效優勢。

在建築規劃上,「大通大美」除了是區域少見的22層銀級綠建築,以築森概念打造的幾何樹穴造型,也是台灣大道罕有的國際門面;走進社區,國際秘境大景讓您回家第一步,就是城市森林浴;訂製款公設,如PIANO BAR、健身房、電影院、兒童遊戲室、生活講堂、媽媽教室…,隨時歡迎您彈首曲、來場有氧課程、欣賞懷舊電影,全齡化設施,滿足渡假、休閒、娛樂、宴客需求。

591資訊

Piano Bar時尚設施。

591資訊

電影、健身…應有盡有度假設施。

由一案三金善念品牌,深耕雙北地區逾35年的大通地產,獲101年台灣誠信建商、103年優良建商雙殊榮的專業建築團隊打造,西區門戶22層高層地標,高坪效2~3房、3+1房,「大通大美」會是喜歡西區優美生活,與穩健置產的消費者,喜愛的購屋選擇之一。‬‬‬‬‬‬‬‬

591資訊

草悟道高坪效2~3房、3+1房

※上述資料來源於大通地產,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須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