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西海岸夕陽美景盡收眼底「佳格聚晴山」

2020-12-2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深耕海線的佳格建設已逾40年營造經驗,對建築工法相當熟稔,每個細節都以穩紮穩打的態度面對,也因著秉持「好還要更好」的信念,每個案子從不複製,大至開窗會考慮陽光走向與迎風通風問題,小至浴室磁磚貼法,全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

591資訊

「佳格聚晴山」外觀示意圖

「有青才敢大聲」是大家熟知的廣告詞,坊間相傳佳格建設的案子總是賣的比鄰近建案更貴一些,這是因為他們的建築品質一向是與七期豪宅相比,且屋內樑柱少,日後不用再額外花錢裝修天花板。加上室內面積是以牆心計算,牆心以外的樑柱都不算在面積裡,因此坪數算的很實在。

仔細精算過後就會發現,佳格建設的價格看似目前海線最貴,買到的品質與居住空間相對划算。

集合式住宅比較讓人垢病的問題就是隔音,一般建案的樓板厚度多在15公分,「佳格聚晴山」的RC樓板厚度為20公分,若再加上磁磚厚度就有25公分,讓鄰居日常產生的噪音再也不會影響生活。

591資訊

「佳格聚晴山」全區配置圖

坐擁西海岸夕陽美景的「佳格聚晴山」,同時也無可避免的會遇到西曬問題,因此戶戶都為深窗設計,既能阻擋雨水打入與陽光直曬,也能兼顧通風與採光。再加上將窗戶旁原本直角的牆面改設計為斜面,更有柔和陽光、導引空氣流動的效果。這些匠心獨韻的巧思,都能大幅提升居住品質。

「佳格聚晴山」的門牌雖然在梧棲,卻享有梧棲與沙鹿雙區的生活便利性,開車3分鐘就能到沙鹿車站、光田商圈,7分鐘就有家樂福、全聯、楓康,居家用品採買很是方便。

591資訊

「佳格聚晴山」大廳示意圖

以交通面來說,因本案介於台灣大道與向上路間,開車來往這2條重要道路也僅需3分鐘,無論是進台中市區,或是銜接國道3號高速公路,都順暢快速。

1層4戶的「佳格聚晴山」,戶戶是角間均享三面採光,社區公設有接待櫃檯、健身房、電子收發系統等,廚具備配為林內三機與德國Blum五金配件,衛浴設備目前HCG與Derek兩品牌還在實測好用度,尚未決定。

※上述資料來源於佳格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