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文山景觀首排 285坪獨立會館3至4房

2020-12-2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門廳金鹿雕塑,象徵會館祿位深藏

低利率時代,熱錢無處可去,國內房市置產熱再起。高雄文山特區壓軸景觀第一排「御廳苑」,6月開案至今,火紅熱賣,在2020疫情年無疑是高雄受矚目的個案。

由於疫情拉長民眾在家時間,大家無法出國,甚至必須遠距上班上學,在家時間變多了,突然驚覺把錢花在自宅空間上,才是聰明划算的消費法則。「御廳苑」擁大基地,有開闊的社交距離,環境好、規劃優、公設豐富、通風採光佳,是購屋者的理想住宅。

城揚建設集團在文山特區耕耘20年,歷年來一案接一案的創新突破,客戶都看得到。文山特區也因為城揚的努力不懈,景觀街廓風情獨具、天際線別具ArtDeco國際風格。期間累積眾多支持客戶與良好口碑。御廳苑一案係文山壓軸的一塊地,城揚以「在最好的地上,蓋最好的房子」為目標,一推出即大受歡迎,老客戶新客戶一致搶進,大搶房屋市場鋒頭。

御廳苑」以「尊重土地、友善鄰里視野」的角度出發,將建築分成3棟,並拉高到24層超高樓,領先首創角地獨立會館規劃,讓住戶不論買在哪一棟、哪個樓層,只要身處會館中,均能當景觀第一排的主人,享受終生擁有視野權的優越感。坪數規劃上,考量過大坪數入手不易,過小格局居住不合宜。因此鎖定36-70坪數區間,讓普羅大眾都能輕鬆享受頂尖的豪宅生活品質。

591資訊

光映綠暉宴會廳,美好時光享自然

591資訊

奢華運動Bar,共賞賽事敲一桿

591資訊

長28米泳池碧波藍,絕美休閒

該案285坪獨立休閒會館,是個案一大亮點。公設規劃採動靜分界的創新設計,屬於動態性強、互動性高的設施如宴會廳、KTV視聽室、棋藝室、buffet式聯誼廳、迎賓門廳設於獨立會館中,動態休閒可以不干擾到社區住戶作息。而屬於個人式、較為靜態的休閒設施,則錯落在各棟大樓一樓,並圍著中庭而規劃,讓廚藝教室手作的住戶、健身房揮汗淋漓的主人、運動Bar中觀賞運動賽事的年輕人、森林遊戲書房嬉戲閱讀的小主人、長28米泳池悠游的企業主,在享用設施時,也同時擁有觀賞花園碧綠輝煌的視覺美好。

文山特區素地有限,土地成本日益升高,加上交通系統上,除了有地鐵正義站就近接駁外,還有黃線捷運計劃。預計2028年完工通車後,黃線捷運既通亞洲新灣區,也通向五甲,更串聯橘線捷運,屆時黃線、橘線、紅線捷運將連結起便捷交通網,整座高雄城市都是文山特區的悠遊市。

御廳苑」龍揚虎伏、分棟採光、御風御水御森林,一生難遇,請洽文山親水綠地、文安南街8號

※上述資料來源為「御廳苑」銷售服務中心提供,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