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海線利多齊發 蛋黃區驚現稀有飯店宅

2021-01-1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隨著捷運藍線、台中港2.0等計畫陸續拍板到位,台中海線前景看俏。位居海線蛋黃區的沙鹿清水,勢必領銜反映未來房價走勢,富宇地產在清水中山路商圈,熟成透天店面區預計將推出稀有大樓案,廣告帆布才掛上短短一個月,很多人就敲碗預約。

591資訊

清水為海線蛋黃區,發展成熟。

近年台中海線因具備海空港的地利之便,成為政府與財團加強投資重點區域,清水為台中海線面積最大行政區,中山路商圈更是發展已久,不管是連鎖商家、各大銀行、老字號小吃都有,周邊有清水第一公有市場、上富黃昏市場,早晚採買都便利,更難得的是還有「時代影城」,是目前全海線唯一的首輪影城,食衣住行育樂各項機能全方位滿足。

不過,由於清水發展得早,放眼所及多是透天建物,富宇地產在中興北街整合出728坪基地,整地時期即掀起在地討論,頓時成為清水房市焦點。

「富宇地產 西寧段案」專案副理邱柏瑞表示,清水從日治時期開始發展,有不少隱藏性富人不願搬離世居地,但近年清水推案量不多,僅零星透天產品,隨著時代變遷、居住習慣改變,當地累積龐大的大樓換屋需求,卻苦於建地可蓋,富宇地產做足市場調查,預計將推出主打24小時管理的飯店宅。

591資訊

「富宇地產 西寧段案」將規劃飯店宅。

副理邱柏瑞強調,難能可貴的是全棟僅90戶純住家,無店面干擾,社區單純寧靜,對於退休換屋族群來說,不需要爬樓梯、打掃不費力等優點,都別具吸引力。該案更具備12年國教的文教條件,從西寧國小、清水國中到清水高中,都是車程5分鐘可達,對於青年成家族群而言,更免去煩憂下一代的教育大計,不必為了學區而搬遷勞頓。

「富宇地產 西寧段案」預計將採預售,目前清水主幹道已看得到帆布招牌,也開始在網路平台曝光,邱柏瑞表示,短短一個月內就吸引上多組客戶詢問,市場期待可見一斑。全案仍在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今年農曆年後正式公開銷售。

※上述資料來源富宇地產,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