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綠園道加持 海線首購大樓建材大升級

2021-03-08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在台中,綠園道為房價與生活品質的雙重保證,清水區民族路為台中海線少有的林蔭大道,更坐擁行政特區的地利之便,預售大樓新案「禾盛日光森活」位於民族路、鄰近海線重要的縱貫道中華路,堪稱清水蛋黃區,廣告看板公開不到一個月,就吸引不少首購青年預約詢問!

591資訊

「禾盛日光森活」戶戶邊間採光佳。

台中海線因具備海空港優勢,政府財團加碼投資,捷運藍線、台中港2.0計畫均拍板到位,清水為海線面積最大行政區,房市自然為海線焦點,其中民族路具備40米寬的路幅,還有綠樹成蔭、可供行人漫步休息的分隔島,增添濃濃的悠閒樂活氛圍,房市熱度水漲船高,「禾盛日光森活」就位在民族路與中華路101巷角地,最大賣點即為坐擁綠園道首排景致。

591資訊

清水民族路為海線少見的綠園道。

此外,該案鄰近清水行政特區,公家機關、國小、國中、以及港區藝術中心,都是散步5分鐘可達,加上距離縱貫南北的中華路、西濱快速道路都不遠,交通相當便利,南側則有挾著捷運藍線利多的台灣大道,西側還有台中港2.0計畫加持的台中港區,梧棲漁港、三井outlet、高美濕地都在生活範圍內。

591資訊

該案位處清水蛋黃區,機能便利。

「禾盛日光森活」副總經理鄭弘昆表示,台中房價近年漲幅驚人,海線以親民房價與建設利多吸引首購族目光,該案具備生活機能與樂活環境,產品更為首購族精心打造,處處可見巧思。基地435坪,規劃地上11樓、地下1樓大樓,一樓公設最吸睛的就是迎賓迴轉車道,在首購案實屬少見,還有挑高6米接待大廳、健身房、會議室等,此外也為育有幼子的年輕家庭著想,設置親子遊戲區、森林小屋及沙坑等設施。

產品分為26~27坪2房、28~33坪3房,單層6戶共用2支電梯,在建築規劃上留有餘裕,創造戶戶邊間效果,衛浴均有對外開窗,並且隨著現代人生活習慣改變,2房也配置2套衛浴,搭配五星飯店愛用的American Standard進口衛浴設備。廚房則配置義利德廚具,附贈中島餐廚以及波蘭Amica洗碗機,一舉拉高建材等級。

591資訊

中島及洗碗機為標配,建材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2房產品可以彈性調整為2+1房,讓首購族群自主掌握進退得宜的生活空間。全案預計2023年3月完工交屋。

※上述資料來源禾盛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