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銷售破7成! 大墩明星學區防疫健康宅

2021-03-08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金磚大墩明星學區,吸引許多菁英父母搶購。

當台中新聞媒體都在哄抬聚焦新重劃區未來願景之際,位於台中西南向門戶的傳統精華地段,五權西路二段及永春東七路上的「泓瑞微時代」,早已憑藉南屯區正黎明商圈、緊鄰單元二三、依偎七期南側、國道+高鐵+快速道路+五權大道交通優勢、大墩國中小學區明星地段、醫療等級VAF淨流系統健康宅,以及五權西路相當少有的1+1~3房入門款精品宅,在蛋黃區、黃金學區的多重強力條件加持下,默默爆紅,轉眼便迅速賣超過7成。

591資訊

「泓瑞微時代」保值效益備受市場矚目。

不少民眾或許納悶,明明台灣已應邁入少子化社會,為何大墩學區住宅近年卻能逆勢走揚?因為少子化,也象徵了菁英父母越來越捨得花錢栽培僅有的孩子,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2014至2020年統計,本案所在的大墩國小周邊住宅,就有高達約25%的房價漲幅,甚至七期周邊四大國小大墩、惠文、大新、黎明平均也有近12%的增幅,可見搶進明星學區,尤其是七期周邊的菁英富人聚落,不只是為孩子超前部署,也是為自己的財富「超錢部署」

591資訊

五權西路精華角地、單元二三為鄰雙效地王。

加上「泓瑞微時代」位於素有「台中綠肺」、「七期後花園」,近期大漲的單元二三重劃區旁,享受重劃區高綠覆低密度開發優點,卻有緊鄰公益、黎明商圈的便利生活機能,加上舒適坪數與入手門檻,不用背負動輒數千萬元的房價壓力,讓自住族群低門檻就能輕鬆享有,當然對換屋與首購族充滿吸引力,搭配區域環境單純、較少嫌惡設施等優點,擁有高點燈率及高出租率,讓這裡同時兼具保值、置產的多重資產效益。

591資訊

同級全台十大豪宅,醫療級空氣系統健康住宅。

除了地段優點,建材配備也是「泓瑞微時代」備受關注的原因之一,例如每戶標配的醫療等級的『VAF醫療級正負壓空氣淨流系統』,該系統經桃園國際機場、台中國家歌劇院、宏盛帝寶、勤美璞真、各大醫學中心指定選用,能為居家提供PM2.5健康防護罩;結構採用知名Alfa Safe柱中柱工法,該工法經國震中心實體試驗證明,耐震韌性較一般結構提升近1倍,施工程序經國家專利認證,大幅提升居家安全。

591資訊

商圈為鄰、明星學區,自住、置產一次到手。

目前「泓瑞微時代」主力產品34~38坪正3房,擁同區域少見精簡坪數,除總價甜蜜,還規劃兩間乾濕分離衛浴,相當符合菁英小資需求;在房地產逐漸證券化的現在,真正的好房子,應該是可住可租可增值的類金融商品,越適宜入手的總價、越能增值的黃金地段,更易受到消費者青睞;「泓瑞微時代」進可攻退可守的資產價值,絕對是想給孩子好學區,想為資產聰明配置的您,值得參考的優質家園,但銷售已破7成,還請儘早洽詢。

以上資料由萬群地產提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