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9月第1周|台中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8-09-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台中市一周精選建案動態

新社區 | 一城一境 新成屋
10月22日建案銷售倒數1戶,總價2680萬,現場備有實品屋可供參觀,成交即可交屋。

豐原區 | 豐富一心 新成屋
06月29日成交即可交屋,建案銷售倒數,現有3戶店住產品

豐原區 | 富宇晴美 新成屋
09月29日可隨時交屋,餘店面銷售中,賞屋需先來電預約

豐原區 | 富宇豐田 新成屋
07月01日已完工交屋,有住戶入住,餘1戶店面銷售中,賞屋需來電預約

清水區 | 森堡天冠 新成屋
02月06日建案已接近完銷,外部工程已接近完工,內部裝修工程進行中,總價1488萬元起

潭子區 | 久樘臻星 新成屋
02月11日管委會已成立,住家完售,主打店面含車位,總價1188萬起,現場可供賞屋。

沙鹿區 | 站前青世代 新成屋
04月22日建案已完工,可立即交屋,最後2戶銷售中,如欲賞屋可來電。

豐原區 | 童年好好 新成屋
01月03日看屋採電話預約制,可隨時交屋;餘1戶4房76坪樓中樓可售;目前已有住戶入住,已成立管委會。

龍井區 | 御墅首璽 新成屋
04月22日建案可立即交屋,僅剩1戶臨路戶型即將完銷,賞屋請電話預約。

編輯觀點:

本周建案動態更新多為近完銷建案,其中大部分集中於豐原區,較具指標性的為上市建商富宇建設所推出的「富宇晴美」「富宇豐田」,兩案均進入銷售尾聲,成交價均在2字頭,可售戶別也僅剩個位數。

另外在海線地區,大樓案「站前青世代」前往沙鹿市區僅約2分鐘車程,生活機能佳,開價18~21萬元,目前也已接近完銷。而在地建商所推出的透天案「御墅首璽」主打近龍津國小與龍津完全中學學區,可12年免接送,來人狀況每周超過20組。

台中市一周新刊建案

1.一城一境:位於新社區,周邊山林環繞,採農建地合併開發,每戶均有獨立產權的農地,目前尚未開工,看屋採取預約制。

2.久樘開發 弘富段新案:基地位於潭子區弘文街,近弘文高中,建照申請中,產品細節也尚在規劃中,預計年底開案。

編輯觀點:

新上刊的建案中,以「一城一境」此案較為特殊,新社區原本推案量就少,此案規劃地坪為40.04~47.7坪外,每戶均附有農地,坪數為54.5~57坪,因此每一戶擁有的土地坪數均在百坪上下,建坪84.56~86.43坪,廣告戶D戶開價2568萬元起,建案距離周邊生活機能與學區約5分鐘車程內可達。


想瞭解更多台中市的新建案動態
>>進入台中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8月27日-9月03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