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國雄仰德大道」溫泉養生宅 科技新貴鐘愛

2021-04-1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黃金科技走廊 溫泉別墅奇貨可居

正南屯「國雄仰德大道」位於精密園區旁,是科技長廊的門戶位置,離塵不離城地理優勢,一次將台中360度景觀盡收眼底,永春東路一路蜿蜒,快速抵達七期新光三越商圈,緊接國道一號、74號道、高鐵台中站、捷運綠線,四大重量級金脈條條交織繁華版圖,生活商圈現有嶺東、忠勇雙商圈,生活機能強,由於近年市場以大樓產品為主,這種少見的保值獨棟、雙併電梯溫泉別墅,深受科技業高階主管、品味菁英家庭青睞。

591資訊

圖/基地緊臨20米永春南路,打造高質感社區

591資訊

圖/鄰近精密科學園區,就業人口持續進駐

591資訊

圖/本案鄰近嶺東商圈,生活機能及學區完整

│台中陽明山 享受七期億萬夜景

忙碌的生活節奏,總是希望能有屬於自已的時間和空間,卸下壓力好好的全然放鬆,位於南屯「國雄仰德大道」移植打造一座獨棟、雙併電梯溫泉大別墅,你和妳可以想像回家坐在屬於自已的湯泉,一戶一湯靜靜看著七期億萬夜景,使用號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對皮膚有滋潤功能,同時湯療還能去角質養顏美容喔,不必出國!回家就能直接享受舒適的溫泉時光。

591資訊

圖/「國雄仰德大道」夜景示意圖

│77戶別墅造鎮 社區專屬溫泉會館

千坪寬闊基地「國雄仰德大道」規劃4層溫泉別墅,1樓2~3車位,並可因應不同家庭使用規劃成儲藏室,2樓是客餐廳和廚房,3~4樓為整層大主臥,特別值得一提,社區中的共享獨立溫泉會館,有泡湯區、健身房、閱覽室及未來住戶交誼廳,高級尊榮感值得珍藏擁有。

591資訊

圖/「國雄仰德大道」獨立溫泉會館公設/3D示意圖

591資訊

圖/「國雄仰德大道」溫泉電梯別墅/ 3D示意圖


※上述資料來源於鑫群廣告,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