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區域大打捷運牌 全因能夠實現

2018-09-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三峽近期新案「立信綠園道」,打出總價539萬起買2-3房

新北市三峽區,在北大特區生活圈逐漸成形下,人口不斷移入,建商未來將轉移至舊市區推案,規劃1-4房的首購及換屋型產品,開價預期落在28-30萬/坪。

力拼2023年完工 通車不再夢裡相見

捷運機能一直是都市人心中購屋的主要選項之一,區內工程中的捷運議題-三鶯線(LB)共計有12站,沿線將有5站經過三峽地區,預計2023年完工,而未來通車後,至大台北地區的通勤時間可更加便捷,促進土城、三峽、鶯歌地區沿線的區域發展與連結,生活圈將更加擴大。

首購產品出籠 瞄準新北核心區域

三峽區近期以新北市核心區域的年輕首購族群為大宗,包含中永和、板橋及土城等國道3號沿線區域,在地客層占比反而不高。佳鋐建設樂河郡系列建案,最新一期「豐澤」預約階段就滿席,格局規劃為2至2+1房25-35坪產品,開價29-30萬/坪。

合謙建設「長泰聚」外觀落架,主力格局為2房28-30坪產品,並釋出27.5坪店面產品。另外近恩主公醫院的「長展日綻」可售戶數僅剩5戶,格局為2-3房26、35坪產品,總價750萬元起。

下半年案量大 首購、首換就是要你買

9月初公開銷售的「立信綠園道」,為立信機構在地推出的第四期產品,基地位於愛國街,週邊生活機能完善,格局為2-4房20-43坪產品,打出總價539萬起買2-3房

另外於10月推出的合康建設-「合康心悅」,基地位於民權路170巷,產品為1房19坪以及3房36坪兩種格局,因小坪數規劃不到20坪,預期總價將更具話題性。櫻花建設中園段案為三期產品,11月進場,總戶數逾150戶,將三期同時推出。

和彩建設位於三鶯交流道周邊也將有新案進場,預計明年度公開,規劃88戶純住家產品。來到下半年,區域推案集中舊市區,搭配三鶯線捷運議題,產品規劃小坪數多,大坪數少,就是要吸引年輕購屋族群的注意。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