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品牌建商搶進舊市區 行情守2字頭

2018-09-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宜誠機構-誼駿建設投資興建的「一森青」,主力格局3房34~40坪。

桃園市龜山舊市區,近期推案多集中於鄰近桃園巨蛋的萬壽路二段上,下半年開始有部分建案讓利,銷況相對平順不少,新進場建案有位於楓樹坑地區的結構體案,與自強南路國宅附近的預售案,產品首購與換屋型皆有,開價皆落在2字頭

|龜山舊市區 鄰近桃園火車站、桃園巨蛋

桃園市龜山舊市區,主要機能為萬壽路上舊市區商圈,如黃昏市場、頂好、全聯等日常採買需求,區域鄰近桃園市區,且周邊還有面積約1.5公頃的桃園巨蛋體育館,此館為一個多功能室內體育競技場與表演場所,常用來舉辦室內體育賽事,如2017年台北市大運的競技體操比賽。

|龜山舊市區萬壽路二段 部分住宅戶完銷倒數

位於桃園巨蛋對面萬壽路二段上的「百川樂沐」,建案住宅已完售,目前可售為店面戶。同樣位於萬壽路二段上的「西班牙廣場」,規劃共106戶住家、3戶店面,主力格局為2-3房28~40坪,近期有高樓層景觀戶釋出,銷售倒數約20戶,目前住戶已入住並成立管委會。

另外,由山葉家具投資興建的第一個建案「山葉太和」,建材規劃全棟外牆防水、樓板加厚,樓層為地上15/地下3層,低公設比29%,主力格局為雙拼52坪,先前代銷開出高於區域行情每坪35萬元的價格,銷況明顯慘兮兮,後續建商接手開價降至每坪29~33萬元,雖比區域行情還是稍高,不過銷況明顯成長。

|品牌建案進場 主力2-3房首購型產品

今年上半年開案的「真幸福」,位於幸福社區內,主打低單低總價,不過周圍機能仍需仰賴交通工具,規劃80戶住家、8戶店面,主力格局為2房25~29坪,目前已有2成住戶已入住,開價每坪22~23萬元,總價580~1000萬元。

近期進場的新案為自強南路國宅附近,由昇捷建設投資興建的「昇捷M+」,工程進度預計第四季動工,建案規劃2棟地上7/地下2層,共59戶純住家華廈,主力格局2房31坪、3房43坪。

同時間進場的還有由宜誠機構-誼駿建設投資興建的「一森青」,基地面積約1078坪,目前工程進度已上樑,建案規劃4棟共130戶住家、1戶店面,主力格局3房34~40坪。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