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鑫龍騰上半年營收亮眼 預估房價將上漲

2021-07-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鑫龍騰開發受惠於「中正O8」等建案銷售入帳,今年上半年營收已超過去年全年。

鑫龍騰開發(3188)28日舉行股東會,根據「ETtoday」報導,董事長黃學藤指出,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但公司銷售仍交出亮眼成績,營收逾8.6億元已超過去年全年,並且推案也更多元化,有別於以往首購型大樓產品,更推出透天、換屋型產品,對於下半年的房市,預估整體表現一定會比上半年更好,房價將呈現溫和上漲的趨勢。

|今年上半年營收超越去年全年

鑫龍騰開發近年推案積極,該公司今28日舉行股東會,雖然鑫龍騰去年營收僅8.1億元,但根據財報今年光是上半年營收總額就已超過8.6億元,若加上非上市部分的銷售,今年迄今已經賣出700多戶、82億元,表現相當出色,今年入帳主力為透天成屋案「鑫藝墅」以及大樓案「領袖特區」,預計明年第3季完工總銷15億元的「中正O8」也可望開始入帳。

|預估下半年房市溫和上漲

有別於以往的首購型大樓產品,鑫龍騰開發也相繼推出透天建案,由於透天產品相較於大樓工期較短,可快速填補營收空缺。另外,董事長黃學藤及總經理黃勁嘉表示,也預計將在高雄左營區曾子路推出換屋型產品,該案由於地點精華且土地方正,預計將推出單價40萬元以上的換屋宅。

而針對下半年的房市,黃勁嘉認為,目前看來實價登錄2.0以及房地合一2.0對於房市的衝擊並不大,疫情逐漸趨緩之下下半年只要不再出現黑天鵝,在資金仍充沛的環境下房市可溫和上漲,但不至於出現如同去年的報復性買盤。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