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這區單價15.8萬 捷運宅潛力股

2018-09-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坑情人橋

台中捷運綠線可望延伸至大坑,若是順利通過的話,將為大坑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對於沿線經過的地段,交通便利性也將大幅提升,不少建商早已在北屯廍子重劃區深耕,開出每坪單價15.8萬元起的親民價格,也有全案含輕裝修的產品能做選擇,吸引首購族目光。

│捷運延伸至大坑 預計今年底審查

台中捷運綠線預計今年底試營運,2020年全線通車營運,市府正規劃將路線延伸至大坑,預計今年底交通部啟動審查,總經費約68億元,採高架化行駛,自G3舊社站向東沿松竹路至東山路一段的經補庫,沿途經過2站,包括松竹路與軍福十六路口的G1站,及松竹路與軍功路口的G2站,G1站定位為觀光旅遊站,G2站則為生活通勤站,市府表示有信心延伸案能順利通過審查。

│開價親民 銷況熱絡

上市建商總太地產在此區推出不少案子,「總太2020」打著全區最低價,每坪15.8萬起,採實價銷售制,總住家戶數935戶,目前已銷售600多戶,豐富的公設及超值的價格受到不少首購族青睞;另一案「總太東方悅」屬於坪數較大的換屋族產品,開價19.5萬/坪,可售戶別多位於高樓層,主打大三房景觀戶,目前已銷售八成。

同樣為上市建商的大城建設,在此區推出了「七月沐樂」及「八月小確幸」,「七月沐樂」位於大坑情人橋旁,開價20~22萬/坪,目前三房房型已完售,餘二房房型個位數戶數可售;「八月小確幸」開價23~25萬/坪,含輕裝修,目前已銷售七成,低樓層僅餘露台戶可售。

若是捷運綠線順利延伸至大坑,上述建案皆離松竹路、軍福十六路口的G1站約5分鐘以內的車程,未來通往市區將更加便捷。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