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小宅掀旋風 458萬入主松山區

2018-09-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松山區「潤泰代官山」享有各項生活機能

松山區建設議題少,推案趨緩,線上多為餘屋銷售,新案主流產品均採小坪數規劃,試圖將總價拉低圈住有剛性需求的民眾,區域更出現458萬即可入主松山區的價格。而本區多受自營商、中高階主管、台商及海歸人士喜愛,新案平均成交價格落在85-90萬/坪

│使用權產品夯 入手難度低

松山區近期最受矚目的建案為潤泰集團推出的「潤泰代官山」,由於為使用權產品,地段又鄰近松山火車站,坐擁優異的車站商圈及交通機能,吸引不少台鐵沿線區域客層前來選購,堪稱區域人氣王。產品規劃為一般事務所12-14坪開放式格局,總價僅458萬元起,相當吸睛。

│坪數走小效果有限 單價高仍擊不中甜蜜點

建商為催出買氣,雖坪數走小,壓低總價,但高單價與民眾期盼仍有一段差距。在線銷售的成屋案有位於塔悠路的「楓韻晴川」目前已可交屋,住戶入住,格局規劃為1-2房15、29坪的產品,現場備有1+1房15坪實品屋可供參觀,打出自備108萬元起買1+1房。位於民生社區「筑丰築」主力為17-18坪的套房產品,現場備有各格局實品屋可供參觀,總價2200萬元起。

預售屋的部分,指標大案「揚昇君苑」建案工程結構體,預計明年年底完工,主力格局為3房45、52坪產品,開價108-147萬/坪。位於八德路四段的「嘉磐掬舍」,銷售6成,主力格局為2房24-28坪產品,小坪數產品僅剩1戶一房16坪產品,開價120萬元/坪。

│建商展望下半年 小宅、都更產品進場

松山區下半年仍有零星推案以及成屋後銷售的產品進場,成屋新案「松融」,基地近京華城地段,商業氣息濃厚,主力格局為1-2房15-22坪產品,開價91萬/坪,由於總價壓在2000萬以內,吸引不少中高階主管及白領階級的區域客。

另外預計10月進場位於信義區與松山區交界的新案「信義Joyce」,基地位於市民大道六段與松信路交叉口,產品規劃同樣為小坪數產品1-2房10-27坪,共計70戶。位於熱門地段的都更產品「富饒」則預計11月進場。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