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開發議題進駐 這裡僅北市三分之一價

2018-11-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百福社區為區內價格較高的區段

基隆市七堵區過去推案多集中在百福社區,由於近北市,道路交通30分鐘內可達,為區內房價較高的地段,目前線上多為大坪數產品餘屋銷售,來人與買氣略有下滑,新案區域成交價格因其地段不同而有所差異,約在20-27萬/坪上下。

│擬增設輕軌車站 建設議題陸續發酵

七堵區以百福社區及以車站週邊為核心的商圈為區內最為主要的幾個生活圈。近期因輕軌建設議題加上市政府規劃於河谷廊帶倉儲區整合估計有71公頃的「北五堵國際研發產業新鎮」,為延伸至五堵的區域活化投下新議題,輕軌站體也將從9站規劃至14站,預期沿線路段將吸引不少建商開發與規劃的目光。

│2房產品賣光光 百福社區行情3字頭靠攏

七堵百福社區由於生活機能成熟,又近新北市,新案成交價格約在27-30萬/坪,在地推出系列建案的「萬隆青田」,主力格局為3房39坪產品,近期推出3房總價1250萬元起。指標案「大河戀」目前銷售6成,主力格局為3-4房37-51坪產品,現場備有3-4房實品屋可供參觀。至於之後的推案消息,廣豐建設以及華南建設的大樓案都在籌備中,預計將以成屋姿態公開亮相。

其餘建案的部分,位於長安社區「愛上里山」個位數戶別釋出,格局為3-4房37-44坪產品,推出總價758萬元起含裝潢廣告戶。位於東新街「和嘉苑」銷售進度4成,預計明年初交屋,現場備有3房及4房實品屋可供參觀。

│搶搭開發新議題 建商出招試水溫

在北五堵國際研發產業新鎮的議題醞釀下,萬隆建設已率先在計畫區範圍內推案,「萬隆青青」預計11月公開銷售,規劃2-3房產品,其基地位於堵南街,該案總價帶落在500-700萬間,對首購客層相當具有吸引力,且建商預計規劃二期產品進場,足見對開發議題的信心。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