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甩「鬼城」汙名 新北最大活動中心開幕!

2018-11-1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義山市民活動中心。翻攝新北市政府

歷經換包商、工程延宕等狀況,新北市最大的市民活動中心,以及第38家淡水義山公共托老中心,終於在12日正式揭牌啟用,由馬偕醫護團隊進駐,日間可收托32位失智失能的長輩,提供給淡水區銀髮族最好的服務。

│營造淡水輕軌形象 日間托老

義山公共托老中心以淡水輕軌各站名為意象,分為紅樹厝、綠山厝和藍海厝等3個活動空間,搭配觀音山、淡海出口等美景,營造舒適空間,還有幸福廚房、醫護諮詢站等,由馬偕營養師調配適合長輩的健康養生餐,讓入托的長輩能獲得妥善照料。

│捷運+美麗華議題 建設逐到位

當天出席揭牌儀式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淡水區設籍人口突破17萬人,淡水輕軌捷運已進入試車及驗收階段,年底即將通車,美麗華商場也預計12月將進行試營運,生活機能建設同步到位,吸引眾多人口遷入,而義山又是全市最大的活動中心,希望在地鄰近的6里里長,能夠充分發揮使用。

義山市民活動中心為三層樓白色建築,室內外使用空間有4000坪,B1為活動中心、1樓為托老中心暨銀髮俱樂部、2樓是實物銀行,戶外設有大片的綠地、寬敞的室內空間和各項設施,不僅提供長輩最佳活動休閒場所,也提升居民生活品質,並為當地人文發展帶來更多助益。
591資訊

圖/義山市民活動中心啟用。翻攝新北市政府

編輯觀點

難甩「鬼城」名號的淡海新市鎮,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房市反倒越炒越熱,不僅有淡海輕軌、美麗華商場議題發酵,4000坪的閒置土地也搖身一變,改為新北市最大市民活動中心,各項機能到位,買氣當然蒸蒸日上。

近期進場的新案「輕時代」,位在輕軌G3站旁,開價27~30萬/坪,公開才1個月已去化約3成;「宏普樂高」則推出21坪廣告戶,總價下殺588萬起(含車位),目前也已去化6成,吸引不少區域首購族群。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