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STAR ONE」宜居綠地首排 新莊副都心珍稀地段

2023-12-1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新莊副都心採整體開發,寬闊街道、綠蔭環繞構築宜居生活條件。

新北市政府近年以「三軸心、三曲線」為2030年翻轉新北市之施政主軸,同時透過捷運三環六線串起各大產業發展聚落,新莊副都心尤以三軸心之一,中央、地方、民間傾力挹注資源,中央合署辦公大樓、TFAI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宏匯廣場、宏匯i-Tower等大型建設一一落成,區域發展效應可期,近年房市討論聲量居高不下,而其最受購屋人青睞的關鍵就在於,大面積整體開發,寬闊街道、綠蔭環繞,構成北台灣最宜居之生活條件。
591資訊

透過機場捷運可串聯桃園機場、雙北市心。

基礎建設奠定一座城市的核心價值,交通動脈為生活圈打通任督二脈,而新莊副都心多數土地作為商業使用,在大型企業進駐下,形塑北台國家門戶地位,同時擁有二高、二快、三捷運的無可取代交通優勢,機場捷運、環狀線雙軌經濟加乘,國際級都會城市樣貌翩然成形,然而副都心經濟價值無可取代,大尺度的棋盤街廓,高綠覆率環境,格外受重視環境質感的自用族群青睞。
591資訊

新莊副都心以商業發展為經濟核心。

新莊副都心商業土地占比40%,公園綠地面積則約40%,多集中於中央路周邊,像是近期全新完工的指標大案「STAR ONE中央星鑽」,正坐落電影文化園區地景公園第一排,周邊還有塭仔底濕地公園、願景公園、昌平公園及福壽公園等大大小小綠地散佈,散步250米抵機場捷運A4副都心站,沿著新北大道直通北車雙星特區,台64、台65雙快速道路迅接國道一號、三號,接軌內湖、信義、南港動線多元,尤其三座大型公園綠地環繞,綠金含量最高,為大型商業區中難得稀缺的綠蔭秘境,更是區內少數擁有宜居舒適的理想環境,不少品味人士爭相入主。
591資訊

「STAR ONE中央星鑽」為27層SRC凌空建築。

「STAR ONE中央星鑽」由麗寶集團投資興建,其深耕房地產市場40餘年,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建築營造、生醫科技、休閒娛樂,推案腳步遍及全台大型都會區,而該案占地規模近900坪,規劃地上27層百米凌空SRC鋼骨地標,主力坪數為28、43、66坪,成屋品質可眼見為憑,自用置產皆相當合宜。

※上述資料來源於得意佳建築行銷,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