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2房總價500萬有找 重劃區讓利度小月

2019-01-0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鳳鳴重劃區內陸續成屋,銷況相對穩定

新北市鳳鳴重劃區,位於鶯歌區及桃園市交界處,區域內具學區以及鶯桃路上的基礎生活機能,道路交通緊鄰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未來亦有捷運三鶯線以及臺鐵鳳鳴站等交通議題,區內推案多以2-3房首購型產品為主,成交價在21-25萬元/坪之間。

|建商讓利去化穩定 3房總價800萬有找

目前重劃區內新成屋銷況穩定,「和瑞微美」目前銷售已達8成,2房等小坪數產品售罄,主力將著重在3房31-40坪產品,將推出廣告戶總價788萬元起求去化。位於鳳七路丞石建設一期「菁英薈」僅剩個位數戶別可售,格局為3房41坪,搭配客製化風格的簡易裝潢,推出含裝潢廣告戶,總價1200萬元起。

|預售推優付方案 月付6000元起買2房

預售屋的部分,和發建設「雙捷A+」目前工程進度外觀落架,預計2019年第一季完工,銷售7成,主力格局為3房37坪產品,開價25-26萬。位於重劃區中心地段的「景程禾雅」,銷售破5成,除了推出月付6000元起的優付方案外,2房廣告戶總價518萬元亦相當吸睛。

新潤建設「新潤幸福莊園」僅剩個位數戶別可售,主力格局為3房33-37坪產品,緊接著「新潤幸福莊園2期」近期也正式公開,同樣規劃2-3房格局21-39坪,前一波推出2房總價498萬元起的廣告戶銷售,週來人在35組上下,仍為區內來人表現亮眼的個案。

|觀望明年市場 建商磨刀霍霍

由於重劃區的整體銷況穩定,建商也看好周邊區域的自住需求,明年度將陸續推出新案,如豐邑建設位於鶯歌路以及鳳三路的個案將推出,另外悅大建設、定泰建設以及森聯機構於重劃區內擁多筆土地,何時推出,將左右鳳鳴重劃區的發展,推案量有望再向上推高。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