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外地客進不來 大園房市去化慢

2018-02-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機場航道影響,使得大園地區多靠在地客群撐場

桃園大園市區受限於機場航道影響,外地客進駐意願不高,逾8成以上為在地客及機場工作族群,需求有限,加上最近天候陰雨不斷,在售產品的總價又偏高,導致建案去化時間普遍拉長。

大樓建案銷況放緩

大樓型建案以去年下半年公開的「德鄉W1」表現較佳,建案以防災智慧宅為設計導向,2~4房28~48坪總價488萬起,由於價格符合在地客需求,推案初期即銷破3成,惟近期受天候因素影響,銷況有稍微放緩。「宜誠馥玉」則已開始進行落架工程,目前剩下坪數多為三房44坪,總價帶在1000萬左右,使得客戶多處在觀望階段。

在地客偏好透天 詢問度高

由於大園屬於較傳統區域,在地客多傾向三代共居的透天建案。「隆金鑽」規劃共5戶店面透天及5戶住家總計10戶,總價帶在1688~1988
萬之間
,目前僅剩4戶店面及1戶住家。推案時間較早的「名恆涵碧園」目前僅剩最後1戶,格局為A5戶117坪透天總價3288萬。「狀元第二期」則規劃8戶住家、5戶店面總計13戶,總價2189~3880萬之間,雖然價格稍高,但由於在市區內故詢問度不低。

後續議題淡 低總透天進場

大園市區及其周邊後續推案議題較少,近期僅「日勝陽光三期」準備開始銷售,建案位在崙后路上現場已有接待中心,工程進度至內部裝修,規劃14戶建坪51~58坪純住宅透天,總價落在1000~1400萬左右,由於總價相對較低有不少在地客上門詢問。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