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北最後1字頭 2房總價538萬元起

2019-01-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鶯歌尖山二橋地區年前推出新案

新北市鶯歌區除鳳鳴重劃區外,舊市區推案就屬尖山二橋地區最受矚目,該區生活機能仰賴舊市區,道路交通近國道2號及3號交流道,車程5~10分鐘可至,吸引不少沿線路段的民眾選購。而近期更有建商搶在農曆年前登場,推案熱度不亞於鳳鳴重劃區。

|價格親民適合首購 房價1字頭拚完銷

尖山二橋較鳳鳴重劃區有著更低的房價門檻,先前該區有不少個案都打出總價600萬元內買2房,對首購族來說相當吸晴,也反應在案場銷況上,多半快速完銷。目前區域2-3房總價帶落在500-900萬元,成交行情落在17-19萬元/坪之間。

|新案一字頭拚熱銷 3房不用千萬

近期公開新案「豐采玫瑰」,為成屋後銷售,基地位於高職西街,推出1字頭單價含車位銷售,格局規劃2-4房32-45坪產品,具低建蔽率、公設比及梯戶比等特色,2-4房總價在700-900萬元左右。

另外位於高職東街「佳展家讚」,目前工程進度結構體,總計75戶純住家規劃,預計一月公開銷售,產品格局為2-3房24-37坪,預計推出2房28坪總價538萬元起的廣告戶,換算單價也是1字頭。

|看好區域購屋市場 建商推案不間斷

除了年前搶先推出的個案外,區域仍相當看好首購首換市場,紛紛傳出推案消息, 2-3房格局依舊為主力,其中在地推案建商「景冠機構尖山三期案」將於年後推出均質3房產品,而合嘉建設、玉晨建設、華登建設以及祥程建設等,將以成屋或結構體完成後進場,區域推案量有望堆高。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