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月第4周|台北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9-01-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台北市一周精選建案動態

內湖區 | 樹說 預售屋
01月24日建案倒數銷售,僅剩A戶別3房38坪格局產品,接待中心備有建材展示可供參觀。

內湖區 | 山沺藏 新成屋
06月15日建案主力為46坪、雙主臥格局,成交即可交屋。現場備有實品屋可供參觀。

內湖區 | 文心日日 新成屋
04月28日2房已完銷,3房45、49坪產品各剩1戶,已有住戶入住並成立管委會。

大同區 | 三豐問鼎匯 預售屋
03月05日建案銷售近尾聲,僅剩最後一戶30坪頂樓戶型可售,使照申請中,預計3月底結案。

北投區 | 吉利日和 新成屋
07月20日建案銷售倒數1戶,主力格局為3房33坪產品,成交即可交屋入住。

編輯觀點:

本周台北精選建案多半已進入銷售尾聲,其中內湖建案又都聚集在民權東路六段一帶。內湖四期重劃區,區內建案以中大坪數為主,是北市少有的純住宅區,成屋案「文心日日」則推1~4房產品,難得規劃小坪數的建案,目前銷售7成,交屋可隨時入住;同樣位四期重劃區的「山沺藏」,主力45坪4房產品,預計年後開工。另外,鄰近東湖捷運站、康寧公園第一排的「樹說」也僅剩3房產品,客群主要集中在園區客及地緣關係的換屋族。

台北市一周新刊建案

1.忠泰值 (尚未取得建照):品牌建商-忠泰建設投資興建,規劃15~25坪,基地位於善道寺捷運站4號出口旁,交通機能便利,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華山市場,約12分鐘路程即可抵達台北車站,預計2019年2月公開銷售。

2.新濠機構羅斯福路案:新濠機構投資興建,基地位於公館商圈內,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公館捷運站,鄰近學區銘傳國小及東南亞戲院,生活機能豐富,預計2019年3月公開銷售。

3.陶東騰:東騰開發投資興建,基地位於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7巷38號 ,規劃39、50坪格局,基地鄰近忠孝新生捷運站,步行約4-5分鐘即可抵達,鄰近台北科技大學,預計2019年2月公開銷售。

4.香榭帝寶:基地位於南港向陽重劃區內,本案基地三面臨路,由甲山林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約1235.9坪,規劃2棟,地上13層,地下4層建築,產品為2-4房25-45坪,總計159戶住宅及8戶店面。本案生活圈緊鄰南港車站商圈,接待中心搭建中,預計年後公開銷售。

編輯觀點:

本周新上刊的建案不僅鄰近捷運站,交通機能也都很便捷,加上坐落在精華地段,開案時程與銷售狀況都備受矚目。其中,忠泰建設與新濠機構,前年都於新北市推案,分別為忠泰和、新濠漾,銷況皆佳。看好今年房市,兩建商蓄勢待發,紛紛前進台北,預估皆在年後推案。


想瞭解更多台北市的新建案動態
>>進入台北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1月21日-1月28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