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2房靠邊站 這裡3房比較夯

2018-02-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捷運之星」接待中心已搭建,預計3月公開

圖/捷運之星」接待中心已搭建,預計3月公開。

高雄楠梓區後勁捷運站周邊不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更是完善,支撐著區域房屋交易,大樓建案成交行情約在15~18萬/坪。建商在該區多推首購產品,主力多為2房產品,未料到在舊部落中首換需求漸增,3房產品反倒供不應求,聯上建設新建案「捷運之星」則順應此需求,推出40坪以上產品。
115934

│捷運+商圈新建案大賣點

高雄蛋白區楠梓一直是高雄前三大房屋交易熱區,區域生活機能發展也越來越完善,穩占1字頭的低單價更是受首購族群青睞主因,總價帶多可壓在500萬內即可購屋。其中後勁捷運站周邊有後勁夜市商圈,近楠梓加工區加上近來海科大、第一科大、高應大三校合併成高雄科技大學,規模擴大,未來有更多人口支撐,吸引不少自住及投資客買單。

│3房產品供不應求

後勁夜市周邊寶佳機構在去年推出「海科棧」、「捷客」,周來人均維持在20組以上。主力鎖定在2房的「捷客」,3房竟在開案3個月內即完銷,現場表示由於3房規劃較少,又因後勁屬於舊部落,許多家中有長輩需要自老舊透天搬至大樓,或有許多初成家的小家庭,3房產品較符合空間需求,總價也還在可負擔範圍。
115145
接下來預計3月公開,目前潛銷中的「捷運之星」推出400多戶,看準民眾對中坪數需求,推出2~4房、20~48坪產品,在未來不僅是小坪數激戰,中坪數也出頭。
115934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