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同質性過高 銷售保證淪票房毒藥

2019-04-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墅幸福接待中心

台中房市戰場又添一個名額!清水區近半年來推案量已成為台中房市前三名的區域之一,以往供需平衡,透天產品總價不超過千萬,幾乎都是順銷保證。隨著以三井OUTLET為首的發展議題持續延燒,建商卯起來推案,大多都是總價700~900萬以內的透天建案,但反而造成同性質的產品供給過剩,市場飽和後,許多建案都陸續傳出銷售陷入停滯的消息。

│大餅人人想搶 透天房市樂極生悲

以往台中海線區域往往以內需市場為主,推案的大多為德光建設、新而雅建設、新富銘建設等在地建商,推案形式也以透天建案占絕大多數。伴隨當地發展議題日趨蓬勃,越來越多外地建商進駐當地,甚至新建設公司也如雨後春筍一般相繼設立,就是為了搶食海線房市大餅。過去總價700~900萬之間的透天建案往往是銷售保證,但如今由於實質人口紅利尚未完全兌現,且市場同質性產品供給過剩,形成「僧少粥多」的現象,許多案場叫苦連天。

│形勢比人強 建案銷售險中求

由於現今大環境不佳,許多案場大多不敢輕舉妄動,但還是有建案求新求變,希望刺激銷售,宏亞建設的「墅幸福」已於3月更換案名,目前即將拆架,並打出總價768萬元起的價格,望能吸引買氣。

也有建案銷售狀況堪稱平穩,忠孝路上的「仁里欣願-透天」社區戶別已售完,剩餘臨路戶別有產品在售中,整體銷售已即將進入尾聲。

│新案進場沒在怕 透天大亂鬥更加激烈

雖然許多案場都進入銷售陣痛期,但清水區未來仍有許多建案在排隊等著參戰,在地建商新富銘建設的新案-「馥花園」已取得建照並開放預約,預計5月正式開售,清水區已殺到見骨的房市戰爭預期會更加激烈。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