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管你什麼型態 小宅就是保證

2019-04-2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快樂天鵝 接待中心

沙鹿區自從進入2018年第四季後,推出許多2房小宅案,且產品種類多元,公寓、華廈、大樓等均有囊括。因為總價低,且生活圈相對清水以及梧棲來說更為成熟便利,因此大多都銷況平順,儼然已正式取代透天別墅,成為當地推案類型的首選,現在總價最低338萬元起就能購入新屋。

│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生活機能成熟方便

由於地理位置位於山海交界處,沙鹿區不論前往台中市區或是港區,均相當方便,且指標交通樞紐如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台鐵沙鹿車站、國道3號等都在行政區範圍內,未來捷運藍線開通後,也會是捷運列車所會經過的第一個海線行政區。

且受到東海大學、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等三所大專院校帶來的學生族群,以及台中榮總、台中工業區、中科園區等地孕育的就業人口,令沙鹿區成為海線最繁華的所在,生活機能的便利性使得房市依然具有一定的基本盤。

│ 2房建物型態多變 總價最低338萬元起

富旺國際開發的「心海苑」為電梯公寓型產品,甫開賣時因為不到3百萬起的總價,很快就引起首購族的看屋潮,目前已接近完銷,但338萬元起的總價依然是當地最低。另外位於福鹿街的「富躍居」,雖然基地位置較偏,但是開價親民,且推出訂簽10萬方案,因此詢問度也相當高。

深耕沙鹿地區已有一段時日的久樘開發,期下久築建設興建的「快樂天鵝」也已正式公開,規劃為華廈產品,週來人最多可達30組,已於4/9提前開工動土。

│清水梧棲想篡位 沙鹿不輕易點頭

沙鹿區房市看似被清水與梧棲搶盡風頭,但實際上仍無法輕易被取代,未來也有在地建商中港皇家建設的「皇家極光」,以及富宇建設位於鹿峰國小前的新案準備公開,預期會使當地房市熱度持續延燒下去。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