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雙重劃區挑大樑 3字頭開價搶客

2019-05-0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亮時代二期已打出廣告,推出2-3房產品,訴求15萬簽約

各建商看好今年三重房市的表現,繼去年推出1500戶以上的量體,今年上半年仍有許多新案陸續推出,年度推案可望再破千戶,其中仁義重劃區及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建商們大舉搶進,區域內各案開價競爭,近期更有成交單價在三字頭的產品出現。

│仁義重劃區機能完善 疏洪道區域內兩樣情

仁義重劃區佔地僅22.28公頃,緊鄰舊市區,五華街、仁義街商圈生活機能成熟,交通方面有新北環快、國道一號,經重陽橋至北市只需五分鐘,加上未來全聯將於此進駐550坪旗艦店,各項條件皆完備的情況下,自然成為當地首購或換屋族的首選區域。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交通方面有雙捷運線,距臺北市也僅一橋之隔,吸引不少首購族群置產,而其右岸偏向商業區,左岸則因緊鄰頂崁工業區,離台北亦相對較遠,開價普遍較低,形成了一個重劃區兩種開價,右岸平均開價落在55萬甚至上看六字頭,左岸則大概在40-50萬區間。

│建案價格相比拚 三字頭新案出現

仁義重劃區內建案去化速度快且穩,「日日東森」開出均價42萬的價格,開賣至今五個月僅剩倒數戶數;「小品川」主打兩房及2+1房22-28坪,近期推出廣告戶兩房888萬元起,總價符合首購需求,目前也已去化七成。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建案之共同點為其主力皆放在中小坪數的兩房格局,如右岸近期詢問度高的「力璞立」售有兩房15坪產品,單價開在54-59萬,開案一周來人逾百組,四月初至今已迅速去化五成;捷運三重站旁的「雙站匯」主打兩房27.18坪,上週剛公開的「捷果田田」,單價落在53-55萬,週來人30組上下,其中兩房16坪的格局亦已近完銷。

左岸建案如「年紀青」主力為兩房25-34坪產品,「新濠漾」推出兩房廣告戶總價900萬元起,兩案平均開價落在42-47萬;「双捷棧」主打兩房24-27坪產品,開出單價38-45萬,訴求水岸唯一三字頭,而五谷王北街的「紳公館」亦跟進,推出廣告戶單價39.8萬元。

│銷售進度穩定,建商持續推案

仁義重劃區內除「大亮時代」一期已完銷,近日將推出二期,主打訂簽15萬,主力為2-3房,另有多家建設如達麗、欣巴巴等均在籌備中,達麗則已於近期開始動工。推出「仁仁愛」,產品已在前陣子完銷的茂德建設,在未來除可能會推出的「仁仁愛」二期外,在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也將會有新的建案推出。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