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有錢就是任性 台灣富豪每人擁有逾5間房

2019-06-0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林立,根據2019《財富報告》指出,台灣富豪擁有住宅數量排名全球第2。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商仲業者4日發表2019年《財富報告》,目前台灣富豪人數高達1781人,在全球排第19名,而擁有的住宅數量也創下近4年來新高紀錄,不過對於未來一年房市看法,不管是海內外自住或投資需求都呈現下跌趨勢,商仲業者表示,雖然購屋比例降低,但新興豪宅降價求售機率小,推估豪宅交易將呈現價穩量平趨勢。

|價格可望回升3%

根據商仲業者表示,台北市豪宅市場在2013年第3季開始下修,總跌幅已達23.8%。不過由於新興豪宅掌握在建商手裡,因此不易降價成交,這也是支撐價格的主因,另外,加上2016年肥咖條款、CRS等資金回流,許多富豪逢低進場,撐穩市場,使得市場交易量回穩,且在頂級豪宅創價之下,今年豪宅價格甚至有機會小彈3%。

|豪宅市場呈價量持穩

根據2019年《財富報告》指出,去年全球富豪平均擁有2.9戶住宅,今年則提升至3.6戶,其中以沙烏地阿拉伯6.4戶居冠,而台灣排名全球第2,台灣富豪住宅擁有數量從4.3戶增加到5.4戶,不過對於購置國內住宅需求,比例則從22%降至16%,推估北市有250戶豪宅的潛在需求,若以近期每年220戶交易來看,預估國內豪宅市場將呈價量持穩。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