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透天998萬起 加碼明星學區

2018-04-0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圖/ 長億重劃區生活品質佳,還有明星學區加持。

台中市太平長億重劃區,以低密度住宅為主,透天新案開價998萬元起;周邊商圈成型,又具有太平市區的機能,長億國小、長億完全中學等明星學校,學區完整,吸引在地族群前往賞屋。

南太平市區機能充足 具工業區就業機會

台中市太平區以東平路為界,劃分為南北太平,南太平為太平最早發展的地帶,生活機能充足,又近太平、大里工業區,就業機會多,自74快速道路開通、鐵路高架化後,與台中市區交通不再有隔閡。

其中長億重劃區綠地多、商圈自成一格,餐飲店、便利商店與義成黃昏市場可供採買與用餐,也可享有市區機能;同時學區完整,長億國小、長億完全中學為當地明星學校

透天選擇多 最低988萬元起

由於自辦重劃區土地難以整合,多為在地建商進行小規模的透天推案,尤又以長億國小周邊案量最多,其中以小地坪、小建坪、總價千萬左右的透天小宅最為吸睛。

如穩喬建設「穩喬森活家」建案規畫4~5房,前院停車,打出廣告戶988萬元起,為區域內最低價,近期內開工,仍在預售階段;而呈陞建設「易墅家」規劃5~6房,一樓停車,也打出低總價廣告戶1068萬起不二價,目前也已銷售8成,預計今年6月拆架。
115107
另「長泰欣景」、「長來別墅」則為大地坪、大建坪透天產品,兩者皆先建後售、前院停車為主,總價帶落在1780~3800萬,目前都只剩餘個位數戶別可售。
116248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