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淡海新利多 美麗華影城Q4開幕

2018-03-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左)與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右),今召開記者會宣布美麗新廣場進駐淡海新市鎮。

新北市淡水區淡海新市鎮房市沉寂許久,終於有好消息傳出,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及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今攜手召開記者會宣布『淡海美麗新廣場』進駐淡海新市鎮,影城預計於今年第4季開幕,商場最晚明年也會陸續開幕,讓美麗華新廣場成為淡水區新的休閒娛樂重心。

│美麗新廣場 影城先開商場明年陸續到位

淡海美麗新廣場佔地8000坪,影城佔3000坪,共9個影廳、合計約1900個座位,黃世杰提到,將打造杜比7.1環繞音效的全數位化影廳、及25*13.37公尺的超大銀幕搭配DTS-X沉浸式音響設備的巨幕廳,音響設備和規格都不輸IMAX的效果,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591資訊

圖/淡海美麗新廣場位新市五路、義山路口。

問到票價的部分,黃世杰也說,未來有可能比照外縣市的價格,比台北市還便宜,目前還在評估中。同時黃世杰指出,美麗新廣場商場最晚明年也會陸續規劃完成,分為A、B兩館,由於當地住戶多年輕族群,因此除了名品時尚、生活創意、食尚美味,還會將重點放在親子育樂、休閒手作、運動戶外,滿足該區民眾的需求。

591資訊

圖/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2018年第4季開幕,圖為內部示意圖。宏泰人壽開發提供

│輕軌完工在即 淡江大橋現曙光

591資訊

圖/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今年11月通車。

重劃區建設陸續到位,帶動發展,魯奐毅表示,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今年11月通車,接著還有藍海線分兩期通車,且淡江大橋延宕已久也傳出好消息,預計於4月確認得標廠商,可望在2024年完工。美麗華進駐,加上交通逐步完善,接下來還有風格旅館、海洋都心商店街陸續開幕,商業區漸成形。

│建設利多拉抬 穩住淡海新建案

宏盛新世界」專案經理劉恩豪表示,美麗新廣場確定進駐,對民眾會是很大誘因,雖然本案開價在該區較高,每坪28萬元起,但打著品牌與建材品質,以及豐富的公共設施,又位於輕軌G6站旁邊,每月銷售穩定成長。
115270
591資訊

圖/「宏盛新世界」基地面積3158坪,公設豐富,開價每坪28萬元起。

宏泰人壽開發的「海洋都心1期」、「海洋都心2期」緊鄰美麗華,目前都已銷售9成,魯奐毅表示,宏泰在淡海有4萬1000坪的土地,目前已開發將近1/2,上述2案這個月開始會陸續交屋,預計下半年或明年才會再推案。
116398
591資訊

圖/「海洋都心1期」、「海洋都心2期」皆已銷售9成

美麗華周邊新案還有和合開發推出的系列大樓案,包括「和合和韻」、「和合和丰」,開價每坪18~23萬元;另外,打出29%低公設比的「歐樂市」每坪22~24萬元,輕軌完工在即,成交穩定。
114102
591資訊

圖/和合開發在淡海新市鎮推出一系列大樓案。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