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最大影城來了! 2021年完工

2019-09-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岡山樂購站前廣場」今天動土。翻攝自高雄市府

高雄人又有地方好逛街了!位於岡山的「岡山樂購站前廣場」今(20)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由達麗建設與田米樂合資,與高市府簽30年租約,共同開發高捷南岡山站站前土地,並引進秀泰集團打造大型商場與高雄規模最大影城,預計2021年完工營運。

|地點位於高捷紅線R24南岡山站

去年8月達麗、田米樂兩家公司合資,與高市府、高雄捷運公司三方簽署30年租約,共同開發高捷北機廠(高捷紅線R24南岡山站)站前土地,並引進秀泰集團形成綜合商場。全區開發基地總面積約12,589坪,分A、B兩區開發,總投資金額約20億元,預計可增加約1100位就業人口,初期年營業額目標為15億元,預計2021年第4季完工營運。

此次「岡山樂購站前廣場」首次引進秀泰集團進軍高雄,秀泰影城將打造15米全高雄最大影廳,這也是高雄首座雷射4K超級巨幕影廳。之後達麗米樂與秀泰將共同引進國際知名品牌、運動旗艦大店、多元的餐飲饗宴、3C科技及兒童親子樂園等。

591資訊

圖/「岡山樂購站前廣場」預計2021年完工。翻攝自達麗建設官網

據591新建案當地市調,岡山地區因市區腹地較少,目前僅一大樓新案,有「秀泰豐閣」,規劃3房以上換屋型產品,開價尚未公開,但區域成交價落在每坪16~18萬,1字頭房價還算親民。另,周邊還有87重劃區待發酵,預計是未來岡山推案重點區,加上『岡山樂購站前廣場』完工開幕,可望吸引人潮與商機,帶動該區發展。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