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潤發內湖一店收攤? 傳IKEA要接手

2019-10-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大潤發內湖一店驚傳收攤,且將由IKEA接手。

大潤發內湖一店收攤?大潤發在內湖共有兩家店,在投資效益與內湖兩家分店的排擠作用下,日前傳出大潤發考慮將內湖一店收攤,而接手者據傳為IKEA宜家家居,若真順利租下,將成為IKEA在台北市最大店面。

|IKEA若插旗內湖 將成為北市最大店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大潤發在內湖共有兩家店,其中一店近年來屢傳將關閉,近日更傳出確定將收,且由IKEA宜家家居接手。對此訊息,大潤發表示不方便回答;而IKEA則說「暫不回應」。

目前IKEA在台灣共有六家店,其中新店店為今年5月新開,是全球IKEA唯一的捷運共構店。由於IKEA在台北市只有敦北店,而且面積僅3200坪,為IKEA最小的店鋪,不如坪數最大的台中店1.1萬坪、第二大的新店店6600坪,而大潤發一店基地面積為5115.85坪,總面積7619.158坪,若IKEA真的插旗內湖,將會是北市最大店。

|商仲業者:全棟月租金上看千萬

據謄本資料指出,大潤發一店土地經查為康華大飯店家族人士持有,大潤發也持有其部分土地,因此大潤發應承租土地營運。按照建照坪數來估算,商仲業者認為,全棟月租金至少900萬元,甚至上看千萬元。

零售業者表示,大潤發內湖一店位於舊宗路一段128號,據了解,舊宗路一帶聚集多家大型量販店,除了大潤發之外,還有特力屋、禮客OUTLET、好市多以及家樂福等店,如果IKEA於內湖開店,具有大坪數,加上人潮,還有量販店聚集出的群聚效應,對IKEA來說確實是明確的選擇。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