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過年玩起來! 地產大富翁 租買行情都在這

2020-01-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欄目識別-頂部圖

隨著年節價腳步逼近,為了讓民眾過年放假不無聊,北市地政局推出「地產大富翁」網站遊戲,彙整前年度實價登錄案例並整理買賣、租賃前40名熱門路段,製作成大富翁桌遊型式,整理出「2019台北市熱門路段房價&租金索驥」,並分為新成屋、中古屋買房版,以及租房版3種版本,讓民眾在家也能邊玩邊輕鬆攻略房價、租金行情及不動產大小事情。

|新成、中古買房攻略一次看夠

從實價登錄數據顯示,新成屋熱門路段前3名高價均在百萬元以上,分別是和平東路一段每坪單價137萬元、中山北路二段單價109萬元,以及和平西路一段單價100萬元;中古屋單價前3名高價路段均價都在85萬元以上,依序為仁愛路四段單價91萬元、忠孝東路四段單價86萬元及忠孝東路五段單價85萬元。

591資訊

圖/「地產大富翁」新成屋版本。翻攝自北市地政局官網

591資訊

圖/骰子擲到該地點,即會顯示該地房價狀況。翻攝自北市地政局官網

至於新成屋及中古屋買賣相對親民路段,單價未達50萬元的名單共有10處,其中新成屋在崗山路單價47萬元;中古屋有9個,分別為溫泉路單價38萬元,萬大路、興隆路四段及康樂街單價42萬元,雖距市中心較遠,但生活機能或環境尚佳,故仍受購屋者青睞。

591資訊

圖/「地產大富翁」中古屋版本。翻攝自北市地政局官網

統計出租屋熱門路段,單價最高前3名分別為信義路二段單坪2475元、市民大道一段單坪2028元,及瑞安街單坪1944元;至於親民價路段,則為民權東路六段單坪1010元、瑞光路單坪1090元,及八德路四段單坪1141元。若與2018年比較,新成屋熱門路段中,共有26個路段為新進榜;中古屋及出租屋熱門路段變動相對穩定,2019年分別有33個及35個路段連2年上榜,新進榜路段則較少。

591資訊

圖/「地產大富翁」出租屋版本。翻攝自北市地政局官網

591資訊

圖/中古屋及出租屋熱門路段變動比較。翻攝自北市地政局官網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