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機能加持 台中北區中小坪數夯

2018-06-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微笑世紀接待中心 首付38萬元起簽約送家電

台中市北區生活機能充沛、文教綠意氛圍濃厚,且文心路與中清路交界一帶受惠捷運綠線年底試營運,房市詢問度高,加上區域內因土地稀少而新建案不多,除了4房銷況較為平淡外,2房與3房表現穩定,區內也有建案打出低首付送裝潢家電等等方案刺激買氣、加速餘屋去化。

|區域發展成熟 捷運錦上添花

北區屬於早期發展區域,區域內有北平路商圈、天津路商圈等知名商圈,素有「吃在北平、穿在天津」之說。區域內也有曉明女中、台中二中等知名學校,再加上科博館與中國醫藥大學等文教設施,使得北區一直以來都是相對熱門的居住地點,而捷運綠線議題更為區域內帶來更進一步的發展。

|2房3房剛性需求高 4房銷售冷

曉明女中旁的「迎翠」採純3房規劃,目前已經開始拆架,因具有近曉明女中以及公園等優勢,許多學生家長前來看屋,餘屋已剩餘個位數,總價928萬元起,案場表示可望於今年底前結案。

位於西屯路與英才路口的「品科博」,採2房與4房規劃,因距離科博館與植物園近在咫尺,視野較佳的高樓層已幾無餘屋,近期推出含平面車位每坪23.8萬元起的廣告戶,以2房詢問度較高。

地處中清路第一排的「惠宇清朗」,已於今年初成屋,3房型產品已售完,剩餘4房產品待售,已有住戶持續辦理交屋與入住。

|上市建商造鎮 年底持續加碼推案

上市建商麗寶集團旗下的微笑世紀系列,目前已推至第三期-「微笑世紀III」,最大坪數為小三房型的3房36坪,其他均為小坪數規劃的1+1與2+1房,目前工程進度已達14樓底板,餘屋以高低樓層剩餘較多。

而前兩期的「微笑世紀-四季特區」「微笑世紀-柏悅特區」均已成屋,目前推出首付38萬起簽約送三大家電等活動去化餘屋。預計今年第四季在雙十路與育樂街口推出第四期,格局坪數規劃預定與第三期相當。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