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航空城起飛? 大園發展待考驗

2018-06-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航空城計畫審議通過,未來將牽動周邊區域房市發展

大園區受限於機場航道影響,除有噪音因素,當地建築物亦有高度限制,影響外來人口移入意願,據官方統計該區人口數僅8,9000人左右,在桃園區排行倒數第四,近期受到航空城計畫審議通過議題帶動,周邊建案來人略有回溫。

│航空城計畫通過 開發進度左右區域發展

桃園航空城計畫條例發布至今已過了10個年頭,終於在今年3月底正式通過審議,開發面積將達4,565公頃,可說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開發計畫,接下來將進入區段徵收階段,但由於爭議延宕時間較久,能否如預期在109年第三季實質開發,還是個未知數。

│舊鎮1字頭 在地客買單

先看到大園舊鎮區部分,房市供給以內需為主,表現較佳產品為「德鄉W1」,主打智慧宅標章,廣告戶2房488萬起,銷售突破5成。其他舊案如「澄匯」也已銷售8成多,可售主力為3房41坪格局,區內成交多落在1字頭

│客運園區緩步發展 推案等待時機

客運園區目前發展前景不明,僅大園國中因第三航廈徵收,於今年移至該區,區域推案持續放緩,現今產品多已銷售一段時間,如:宜誠系列的「馥悅」、「君匯」或是「桃囍」,多數都已銷售超過7成,雖然近期銷況較平淡,不過已經開始有航空城計畫的的區段徵收戶探詢,未來還有多塊土地可能將動工。

│郊區低總透天詢問度高

由於大園舊鎮區的透天總價多在1600萬以上,對於在地客層來說價格較高,而郊區透天型產品多在千萬以內,如崙后路「日勝陽光3」,主推51-58坪總價998萬起,以及客運園區「松合苑」53-67坪總價988萬起,來人表現相對較好。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