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南房市基期低 600萬內住進話題區

2020-04-0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近年來全台房市復甦,過去台南房價基期低,造就如今反彈空間大;近幾年南科設廠、外來人口進駐,以及營建成本提升,讓房價漲幅也升高。小資族想買好宅變的越發困難,591新建案整理各區總價低於600萬的好宅,好康報給大家知。

  1. 安平南區
|安平、南區:近市區建案推廣告戶

台南西邊緊鄰海岸的南區、安平與安南,至市中心約10-20分鐘不等的車程;安平區「第五大道」位於永華路二段,直通新光三越、西門路商圈只要10分鐘,規劃2-3房,並打出498萬的廣告戶。南區「墨飛白」基地鄰近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屬5樓電梯公寓產品,2房只要535萬起,成為市區熱銷建案。

591資訊

圖/五期重劃區距離西門路商圈不遠。


  1. 永康安南
|永康、安南區:議題多蟬聯交易熱區

永康為台南房市交易熱區,近年因為大橋重劃區、平實營區等議題,讓房價接連攀升,不過因為鄰近奇美醫院、夢時代商圈等,便利的機能依舊吸引不少人下手買房。公開不久的「春福采采」鄰近國賓影城,規劃2-3房,總價自550萬起。「昌益綠園」則位於鹽行,2房總價558萬起,附近有南應大商圈,鄰近永康車站及交流道,對外機能便利性高。

邰欣地堡67期」位於推案火熱的九份子重劃區內,鄰近市中心、商圈豐富;區內的九份子國中小預計明年中將完工,現在2房總價僅520萬起。

591資訊

圖/「邰欣地堡67期」總價520萬元起。







  1. 仁德歸仁
|仁德、歸仁區:蛋白區華廈殺出新市場

仁德與歸仁部分居民,過去為透天死忠粉絲,但近期地價上漲,年輕一輩對華廈產品接受度逐漸提高, 仁德「City漾」規劃2-3房,並打出不二價策略,成家最低只要439萬起;歸仁「安建築2」同為華廈產品且規劃2-3房,廣告戶398萬起。



  1. 善化
|善化區:南科族深耕買房拚成家

南科積極招商,並創造許多就業機會,不少中北部科技新貴跟著遷入,由於房價親民,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直接置產。由台中建商揮旗南下的「大任之翼」,位於善化區公所旁,是市中心少見的基地完整建案,規劃2-3房,總價500萬起強攻南科族群。

591資訊

圖/LM重劃區是南科附近重要的推案熱區。



  1. 安定西港
|安定、西港:南科通勤10分鐘

安定、西港屬台南郊區範圍,房價親民、透天產品多;又因車程至南科僅需10分鐘左右,因此吸引不少南科客群以及在地年輕人。西港「我的家10」,為華廈產品,規劃2-3房,車程約5分鐘可上國道8號高速公路,總價只要298-488萬便能成家。距離安定市區車程5分鐘的「樂沐樹谷」總價則落在360-388萬。


591資訊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十大老屋搶手區域出爐 這區五年買氣翻倍 十大老屋搶手區域出爐 這區五年買氣翻倍 更多地產新聞
安平南區
永康安南
仁德歸仁
善化
安定西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