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首購小宅出清 蘆洲中大坪數搶進

2018-06-3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南港子重劃區人氣高,推案持續穩定

新北市蘆洲區東邊鄰近士林區社子島,南側與三重區相鄰,人口密度達每平方公里27,078人,為全台人口密度第3高的行政區域,去年(2017年)推案以小宅產品為主力,由於總價帶符合首購族群,銷況十分亮眼,近期建商則看好中大坪數需求,將陸續推出產品應戰,可望帶動換屋族群出籠。

成交可見3字頭 南港子重劃區人氣高

近年蘆洲地區推案多落在南港子重劃區周邊,發展逾20年的南港子重劃區,鄰近捷運蘆洲站,街廓整齊且區內有不少綠地空間,生活機能有長榮路商圈,同時還有明星學區忠義國小和鷺江國中,重劃區成交價可見3字頭,長期受到在地客層擁護,銷況歷來都十分穩定。

在地客源穩定 中大坪數搶進

在地建商頂富建設,近期則推出第五期產品「御寶第舞集」,建案位於長榮路168巷,規劃3房40~43坪,開價為44~48萬/坪,受建商知名度與在地口碑加持,一開案即維持單週40~50組以上來人,是近期指標個案。「善住」位於蘆洲運動中心旁,規劃52戶住家,均一格局四房93坪,建案正對國小面寬可達70米,加上純住宅規劃,即便尚未公開,目前已有多組來人詢問,預計開價落在48~58萬/坪。

小宅產品餘屋少 指標案撐買氣

「城市知己2」、「金世首璽」、「易居」等去年公開的小坪數產品,至今皆已陸續完銷,當地餘屋所剩不多,今年初公開的指標案「夆典里享國」,目前也已銷售約5成,主打全齡化公設規劃,開價43萬/坪,總價900萬起,價格符合在地族群,平均每週來人維持在40組以上,人氣依舊不墬。

在地建商推案 換屋產品應戰

由於蘆洲當地銷況穩定,建商看好在地客實力,將陸續推出換屋型產品進場,如:陸江建設「陸江鷺江」、英田建設「大和玉」、「崇利大吾蔚」、頂富建設第6期……等等,由於坪數多在35坪以上,總價帶相對較高,未來銷況能否持續穩定,將有待市場考驗。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