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全台低價熱門社區特搜 大台北單價10萬以下就能買?

2020-05-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三芝熱帶嶼」10萬元以下單價,十分吸引人。

全台熱門低價社區在這,根據《591房屋交易網》推出的最新功能「591實價登錄」查詢結果,去年全台主要都會區低價熱門社區,大台北地區竟有社區單價10萬元以下就能入手,台中熱門低價社區都在1字頭且周邊交通機能好,生活便利,南台灣則是市區國宅交易熱度一枝獨秀,同樣是單價10萬元初頭就能一圓買房夢。

數字科技(5287)旗下的《591房屋交易網》推出「591實價登錄」服務,解決內政部實價登錄以往最為人詬病的社區去識別化問題,直接「實名化」六都、基隆、新竹等全台主要都會區超過3萬社區的成交資料,讓民眾能夠簡單一鍵就能查詢到清楚的社區行情。

│北市3字頭社區 生活品質好

許多人想了解行情一開始會從交易頻繁的社區看起,但熱門社區的房價不一定就高不可攀,根據「591實價登錄」資料統計,六都近一年成交件數超過20件的熱門社區,並剃除特殊交易及拆算車位價格,單價行情誤差率在5%以內,整理出各縣市前三名低價標的,其中首善之都台北市也有3字頭親民價格,堪稱北市最便宜的社區就在文山區木柵路的「觀星台北」環境清幽,車程10分鐘就能到捷運站,生活品質與機能都有一定水準。

591資訊

圖/文山區「觀星台北」社區近一年單價只有3字頭。

新北市熱門低價社區則是小宅當道,位於北海岸的「三芝熱帶嶼」,10萬以下的成交單價,社區又多為1房規劃,成交總價落在百萬元出頭,社區主打養生規劃,除了吸引有地緣性的退休族,也有部分投資置產客群,另外汐止「摩天鎮」為大型造鎮社區,逾千戶規劃,公設豐富,房價1字頭具有吸引力。

│10萬元以下 滿足工業區購屋需求

工業區就業人口推升桃園市低價社區成交狀況,前兩名最便宜社區為位於楊梅區的「台北比佛利夏威夷區」及「台北亞熱帶凱薩區」,成交單價落在約7萬元,周邊鄰近幼獅工業區,除了工業區人口外,因近國道1號也有不少沿著國道尋找低價位的客群。

591資訊

圖/幼獅工業區周邊有許多就業人口購屋需求。

台中低價熱門社區單價也在10萬元初頭,且都在台鐵站點車程10分鐘內的區域,交通機能好,像是最便宜的「凱撒生活園邸」社區,鄰近高鐵台中站及台鐵新烏日站,雙鐵優勢,屋齡稍大的「台中公園電影大樓」位於一中商圈早期發展區塊,周邊有台中車站等機能,同樣也是單坪12萬元就能入手舊市區,享受生活便利。

│市區國宅交易火熱 大學投套低價好入手

往南台灣走,台南市低價熱門社區中「大林新城國宅」交易一向熱絡,主要是市區門牌且周邊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方便,但價格1字頭十分親民深受青睞。高雄最便宜的熱門社區同樣也是單價為個位數,大社「運動家廣場」位於中山路商圈,去年成交狀況不少為1房產品,總價壓在百萬內,應是投資客瞄準周邊義守大學租屋市場進場穩賺租金報酬。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