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竹北中正重劃區 1600萬買透天

2020-06-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竹北昌益科技產發源區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重劃區,區內有多座公園與綠帶規劃,生活環境相對單純,距離台元科學園區約七分鐘車程,全區均為透天產品規劃,新案開價1600萬起,吸引周邊園區客,區內產品穩定去化,目前可蓋的建築素地已所剩不多。

|低密度開發 工作在園區生活在綠意

竹北中正重劃區與竹北縣政特區、高鐵特區等重劃區不同的建築量體規劃,屬低密度開發透天社區,重劃區內街道整潔,小溪流過綠意盎然,生活機能主打中正西路商圈以及距離縣府特區約莫10分鐘左右的車程,距離台元科技園區、昌益科技產業園區約七分鐘車程,吸引不少園區內的就業客層。

|成屋穩定去化 電梯產品受市場青睞

區內新成屋建案有域泰開發推出的「域泰園墅」,採先建後售,主打訴求戶戶有電梯,雖然戶數不多但市場詢問度高。同樣採先建後售的「富源學璽-光藝墅」,總價1700~2100萬的5層樓透天,4月初公開銷售,每周吸引20組來客,預計第三季可交屋。預售案「環北印象」在成屋後銷售表現也不俗,電梯戶已全數完銷,現剩1780萬起的產品,每周依然可以有10組來人。

除前述個案外,區內其他個案如「一方靚」、「畫知己」、「左岸莊園」、「鑫輝昕渼」等案皆已進入銷售尾聲。綜觀整個中正重劃區,透天買盤需求可見,只是區內可供建築素地所剩無幾,近期也無新案推出的消息。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