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政府財團聚焦東區「熊都 敘建築」首購精品宅

2020-06-2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近年台中東區匯集重大建設,從「600億大台中車站計畫」拉開序幕,輔以「綠空廊道鐵道軸線」,吸引國際集團爭相投資進駐,注入資金活水,更趨動當地房市,新建案紛紛推出。「熊都 敘建築」位處精武車站、台中車站、台中環狀動脈74號道路的核心,軌道、公路系統都便利,且樓高3.6米、戶戶邊間的產品巧思,潛銷即引起市場矚目!

東區位處大台中中心點,儘管生活機能成熟,過去卻因為鐵道橫亙而影響商業動能,隨著台鐵完成高架化工程,政府注資600億元推動「大台中車站計畫」,將串連台中車站、台中轉運中心及捷運藍線,網住大量人流的轉運商機,此外,今年大智路開通,將可快速串聯台灣大道,形同打通東區任督二脈。

591資訊

圖/東區位處大台中心臟,近年利多建設不斷。

位於東區東英七街的新案「熊都 敘建築」,距離台鐵精武車站、台中車站都只要5分鐘車程,可透過軌道交通通達高鐵烏日站,未來也可轉乘捷運綠線與紅線,此外,台中開車族最倚賴的74號道路,也是3分鐘可達,快速連結國道1、3號,到7期新市政中心以及高鐵站也相當便利。

除交通利多外,政府更推出「綠空鐵道軸線計畫」,除增加綠覆面積,更活化高架鐵路下空間,並串起舊城區的歷史文創景點,勢必成為台中打卡熱區!眾多財團早已嗅得商機超前佈署,包括秀泰生活廣場一、二期、日本三井集團投資興建Lalaport,將完全翻轉台中東區文化與商業生態。

在台中深耕逾15年的熊都建設不只看好東區發展,對小環境也特別要求,「熊都 敘建築」位處9期重劃區內,街廓整齊、公共設施齊全、且污廢水系統全面地下化。基地三面臨路、緊鄰社區公園,旁邊還有社區活動中心,出門即享綠意休閒,而東區既有的樂業商圈、十甲商圈都發展成熟,外食採買都很方便,此外,今年東區非營利幼兒園也即將招生,對於首購族群來說,育樂食衣行,樣樣滿足。

591資訊

圖/基地緊鄰社區公園,出門即為休閒綠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由新生代全程主導設計與規劃,以熊圖建設之名領銜、帶入新世代的建築觀!熊圖建設總經理特助賴素偵表示,「熊都 敘建築」基地361坪,兩面臨路,但是建築每個立面都是正面、並做垂直綠化;單層6併但做到戶戶雙面採光;規劃24~33坪、2~3房,格局已經相當好用,標準樓高更拉到3.6米,住大樓卻能擁有透天的開闊感,這些都是「熊都 敘建築」與眾不同之處。

591資訊

圖/「熊都 敘建築」每個立面都是正面,戶戶邊間。

賴素偵說:「建築二代更能體察現代年輕族群對家的要求渴望,我們甚至設計出25坪3房雙衛浴,而且衛浴都採光,」建材配備也全面升級,包括GROHE龍頭、Panasonic免治馬桶蓋、INAX衛浴以及面盆下櫃設計,首購絕不將就,全案預計6月中旬正式公開。

上述資料來源於熊圖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