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內壢低總價熱銷 市場供給待補貨

2018-07-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內壢低總價市場熱銷 市場反應熱烈
生活機能完整 低總價吸買氣

中壢區的內壢生活圈以鐵路分為前站及後站,前站緊鄰工業區、忠孝商圈,目前推案多落在元生重劃區周邊,後站多眷村改建的國宅社區,倚靠環中東路商圈,同時有元智大學支撐,近期市場表現頗佳,總價帶800萬內產品跑得快。

前站1字頭廝殺 餘屋去化快

前站推出的產品大部分為系列建案,成交價格多落在1字頭,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建案如:「合康新天王」、「和耀家2期」、「合悅緣」目前多已經銷售達7~8成,其中「合悅緣」目前僅剩最後1戶3房32坪,總價758萬起。

而換屋產品「幸福大院-幸福1綻」則僅剩最後10戶可售,2期「內壢之心」主打廣告戶大四房799萬起,雖然坪數44~49坪與周邊相比較大,但由於4房總價在800萬內,周邊詢問度同樣不差。

品牌建商熱銷9成 帶動周邊買氣

火車站後站則是看品牌建商昭揚建設表現,二期「昭揚君悅」由於有建商口碑,加上少有的千坪大基地,一推出不到2個月即熱銷9成多,目前剩餘的多為低樓層4房44~45坪,開價25.7萬/坪左右,預計7月中後將拆除接待中心動工。由於品牌建商熱銷,同步帶動周邊建案熱度,「康鈞湛」近期完工後,也已銷售突破9成,目前各格局都還有部分餘屋,開價25~26萬/坪。

推案規劃中 市場待補貨

雖然目前內壢房市穩定,但由於素地較少,後續推案還在規劃中,預計將到第三季中下旬後才會有新案再進場,近期則有位於大華路「囍宿LOFT」將先公開,其餘如「合悅緣2期」、「展志建設成章街案」、「合康三期」等將陸續推出,預期整體房市供給維持穩定。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