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璞玉建設深耕新竹 打造一條龍服務

2020-06-2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建商品牌」在消費者購屋決策中扮演的地位日益重要,愈來愈多建築業者投入打造品牌經營,以深耕新竹地區的璞玉建設來說,在關西推出關西3期「璞玉青山硯」、5期「璞玉采川匯」二件透天案,24戶的第10號作品也將於9月推出,璞玉建設將以打造「客戶想要的房子」為主軸的設計概念、售後服務保固品質的提升概念,爭取更多客戶。

璞玉建設歷年在新竹的新竹市、竹東、新埔、新豐、關西、等地,累計已興建了十多個建案、近200戶的透天建案,璞玉建設副總經理陳俊吉表示,未來將朝土地開發、設計規劃、工程營造、產品銷售、售後服務五大面向,建立「一條龍」的服務,由於擁有自有甲級營造廠新宜營造的採購發包綜效,加上投資興建僅要求合理利潤,因此璞玉的建案產品,通常都比當地市場行情來得親民一些,但在外觀設計和建材配備卻是超越其價值。
591資訊

璞玉建設在關西系列推案3D示意圖

為了迎合市場需求改變,陳俊吉表示,「透天大樓化」的規劃將是未來主軸,不少購買族群長輩同住機會減少,透天不再需要70、80坪、單層20多坪的大面積,因此在透天設計上以大樓產品約55坪、四房格局加二個車位的模板,作「立體化」設計,透天單層坪數僅需不到20坪,主臥以外的房間控制在3~4坪。

過去很多透天產品的規劃上,也忽略女主人、小朋友需求的空間設計,因此璞玉建設打造「全齡化」的家庭空間,更能符合每個空間的使用者需求,和一家人對「家」的想望。例如廚房陽台的燈光、檯面、水龍頭位置,都針對國人女性身高、使用習性做適切的貼心配置,也能擁有親子遊戲的專屬空間等。
591資訊

璞玉建設副總經理陳俊吉

591資訊

璞玉建設關西透天實品屋示意圖

在建築設計細節上,樓梯間開窗、透天餐廳空間開落地窗,讓空間採光、通風品質更良好。多數透天都將水電瓦斯表設置在建築外面的地下,璞玉建設則設置在柱子加大的凹槽內,並以鋁格柵作為外飾,不僅美觀又便利修繕。

除了規劃設計外,售後服務也是璞玉建設經營重點項目,除了機電、建材、防水保固品質的提升外,也建立0800客服專線,此外,客戶也透過官網、臉書、反應問題,由工務主管單一窗口統籌,能夠即時解決客戶的需求。

對於品牌經營方面璞玉機構更是超前布局,未來將加入全新品牌『大謙建設』,給客戶更多元的產品選擇,也讓璞玉這個老品牌全新進化的面貌。

591資訊

璞玉建設團隊整合六大服務

上述資料來源為璞玉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