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務實宅」第壹章 回歸「家」的最初本質

2020-07-1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房子,可以購買。家,卻無法購買。現代人買房選擇多元,各種噱頭的住宅廣告層出不窮……悟實建築開發團隊反其道而行,回歸初心,以「務實」為核心概念,慎重推出「務實宅」──「悟實壹章」。基地位在沙鹿靜宜商圈,戶戶雙車位規劃,從外觀、建材設備、空間動線皆精心規劃,讓年輕首購族群不只買得起,還能一次到位,不用每隔一個階段就為生活機能或空間不足一再換屋。

591資訊

圖/悟實建築開發團隊以務實作為核心理念

建築作為一個生活的容器,本質應該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現代人長久習慣於喧囂的生活美學、習慣過於華而不實的住宅廣告,不外乎強調地段價值、稀有景觀、建材等級、大師團隊……等。

悟實建築開發團隊認為房子不應該是大量複製生產出來的「產品」,而是應回歸初心,因地制宜、善待環境、累積細節,如專業職人用心鑄造的「作品」,以「務實」為本,落實在選地、規劃、建材、施工品質上,給消費者一棟實實在在的「好宅」。

591資訊

圖/「悟實壹章」外觀使用別墅思維設計

由此精神打造的「務實宅」——「悟實壹章」基地位在沙鹿靜宜商圈,是沙鹿地區最便利的生活圈,學區、美食餐廳、市場、超市齊全,同時近未來捷運藍線B2站,不需等待機能成熟,步行騎車即可滿足大部分生活需求,同時擁有未來利多發展。

建案規劃30戶透天,地坪落在21-30坪、建坪52-73坪,戶戶雙車位;外觀使用別墅思維進行設計,重視整體性與韻律感,將現代簡約與木紋質感交錯,與社區各角落的植栽綠化相互輝映,讓住戶享受一樹一庭院、開門見綠的生活。

591資訊

圖/享受一樹一庭院、開門見綠的生活

好的房屋不只是遮風避雨的居所,悟實建築開發團隊更重視將居住者的生活型態也列入考量,將每一分的實用設計,落實回饋於居住者。

獨到之筆,常體現於不經意的用心,體會於細節、點滴。對於室內空間,團隊反覆檢討調整,將應有的空間機能一次俱足,不為了降低成本而妥協;例如把餐廳空間放大,讓居住者可以放下長桌,透過足夠大的公共空間來凝聚與家人間的互動;另也特別規劃專屬家事空間,洗衣、摺衣等家事也能做的優雅自在。

「悟實壹章」目前尚在預約階段,為重視「生活本質」的購屋群體創造最「合適」的價格區間,製造最大的空間經濟學;「務實宅」不只讓首購族群買得起、買得安心,生活機能、空間規劃更是一次到位。
 
上述資料來源於悟實建築開發團隊,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