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科博特區「睦森林」 為城市留下一片森林

2020-07-2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近享城心4萬坪綠地 機能與悠閒兼具

台中科博館特區植物園、綠園道大樹林立,周邊高達4萬坪綠地,在台灣大道各大百貨商圈、金融核心環繞之下機能便利,自然與繁華和諧共好,若不是科博館早在30多年前發展熟成,放眼市中心精華區,很難有一塊如此開闊的腹地,讓市民一走出家門就能輕鬆地親近自然。

591資訊

「睦森林」四季美景與球場互相輝映。

1728坪超低建蔽率 在家擁有森林

以「散步科博,友善建築」的規劃理念定調,「睦森林」的誕生就像科博館一樣難能可貴,團隊幾經努力整合了1728坪的完整基地,為了不辜負如此得天獨厚的地段,特意以超低建蔽率規劃,最大限度把土地留給大樹、留給自然,打造大尺度的退縮前庭、25米標準泳池、多功能全場球場;基地緊鄰公有停車場永久棟距,讓25層的森林建築在科博生活圈,這種低密度環境中更顯其地標氣勢,東向可遠眺大坑連綿山景,西向坐收七期璀麗夜景,四向開闊視野成為住宅最美窗景。

入家門前,走過草坪、清溪、水景,「睦森林」透過豐富的四季喬木、灌木栽植手法,將錯落的綠意創造層進不同視覺質感,賞景、返家心情跟著沉澱,建築置身在大樹環抱中,有如國外度假飯店的空間,處處能享受到採光充足的豐沛自然窗景。

591資訊

返家,走入一片森林。

591資訊

前庭大尺度謙退,飯後愜意散步趣。

泳池、球場、宴會廳 頂尖飯店級公設規劃

針對72、123坪頂尖客群設計的「睦森林」,落成後公設規劃動靜皆宜,受到住戶廣泛青睞,一如市場少見的多功能全場球場,已舉辦過無數場專業球賽,傍晚趁著微風習習和鄰居打一場鬥牛,想打就打、機動便利;25米標準泳池,則結合spa兒童池、烤箱、蒸氣室完善規劃,全齡適宜,兼具機能與娛樂性。

健身房兼具重訓、有氧、娛樂設施完善,瑜伽室開闊寬敞,方便靜態瑜伽、動態伸展、燃脂拳擊教練到府授課,符合現代人養生需求。

591資訊

水景增添景觀豐富性,也調節微氣候。

此外在視野最開闊25樓,以宴會廳、lounge bar、視聽室為主的交誼空間,滿足派對、家宴的需求。完美擁有飯店級享受與家的歸屬感,「睦森林」堪稱市場森林宅建築代表作品。

上述資料來源於根園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