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七期為鄰 「泓瑞微時代」大墩學區微豪宅

2020-08-1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盤點台中市各區,南屯區憑藉鄰近高鐵、高速公路匝道的交通優勢,以及坐擁7期南側連鎖商場、特色餐廳的生活機能,房價持續攀升、交易量居高不下。泓瑞建設「泓瑞微時代」就位於南屯區永春東七路、三和街,更擁有大墩國中小明星學區入學門票,規劃1+1~3房精品微豪宅,家有幼童的首購、首換家庭趨之若鶩,預約期間逾百組下訂。

台中七期重劃區位處西屯、南屯區交界,是台中現下機能最完善的中心商業區,市政中心、交通轉運站、百貨商場、飯店、公園綠地以及明星學區,各種生活條件完全俱足,唯一讓小資購屋族卻步的就是高門檻單價、以及大坪數豪宅。位於永春東七路的「泓瑞微時代」地段精華,但盱衡市場後、決意滿足廣大自住需求,推出1+1~3房產品,開價僅為7期豪宅單價約三分之二,卻大幅拉升產品規劃與建材配備,一公開即引起買方熱烈探詢。

591資訊

大南屯區佔地廣闊,發展潛力雄厚。

該案西側緊鄰單元三豪宅流域,東側為七期南側並可延伸至五期重劃區的熟成商圈,南邊的五權西路除了是直上國道一號、台74線的主要幹道,更是多家銀行林立的金融業一條街。「泓瑞微時代」距離文心森林公園、南屯公園、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學區鄰近明星學校大墩國小、大墩國中、惠文高中,皆車程5-10分即可抵達。休閒綠地與教育資源,對重視下一代教育的自住客層來說,自然是首要考量。

591資訊

大墩國中小是台中數一數二的明星學校。

「泓瑞微時代」地上15層、地下4層,一樓僅5間店面,標準樓層單層11戶、共用3部電梯,住家規劃19~38坪,主打「微豪宅」規劃,除了坪數規模縮小,其餘建材安全、外觀設計、公設空間規劃到居家建材皆直逼豪宅等級,力求兼顧品味與品質雙到位。

591資訊

建物訴求防震與健康,戶戶有醫療級空氣過濾

建物採用Alfa Safe柱中柱防震系統,提升居住安全性;室內採用德國Kronotex太格木地板、主浴室採用Panasonic日本全自動智慧型馬桶,次浴室也使用美國Kohler衛浴。「空氣」也是一大亮點,每戶標配VAF醫療級正負壓空氣淨流系統、並裝置「浦羅特」空氣過濾設備,能夠對抗空汙,更能去除空氣中異味、過濾微生物、微塵等其他過敏源。

該案業務總監傅凱玲表示,「泓瑞微時代」憑藉地段優勢、建材配備高檔,又具備該區段少有的坪數規劃,造就低門檻入主精華區的幸福房價,6月已正式開工。

以上資料由萬群地產提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