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北門牌1字頭 要買要快

2018-08-1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景冠機構在地深耕,預計四期超過千坪的規劃值得期待

新北市鶯歌區,區內有陶瓷博物館、舊城區的老街及未來將落腳於此的新北市立美術館,屬知名旅遊景點。本區雖處新北與桃園交界,但近年隨著都市計畫逐步改善到位的交通機能,未來將構築、改善區域的交通系統與居住品質,惟市區可建素地少,建商逐漸轉移至尖山路推案。其中以南區尖山、二橋的推案最受矚目。

低單、低總吸引區域客 多來自國道3號沿線

尖山、二橋屬鶯歌區舊聚落,房價比起鄰近區域來的低,相對平實的房價,吸引了年輕首購客層,新建案推出即傳出捷報,區域成交行情落在18萬上下,相較鶯歌市區平均成交價格25萬,更具吸引力。且因屬新北市,具門牌效應,加上低單、低總,受周邊區域客青睞,客源多為樹林、三峽、板橋等國道3號沿線區域客前來選購。

線上餘屋多為大坪數格局,「樂陶陶」目前僅剩3戶3房48坪及樓高6米的店面產品可售,位於高職西街的「寶筑君品」銷售進度8成,主推格局為低樓層3+1房40-45坪產品,現場備有40坪實品屋,打出總價866萬元並含車位。「青花瓷」倒數銷售6戶,主力格局為4房51坪,開價21-23萬,住戶目前已陸續入住,管委會成立。

新案產品低總價 多屬意2-3房

在地推出系列建案的景冠機構預期於尖山路黃厝街口規劃4期,將針對1樓做店面規劃,藉以補足在地生活機能,帶動商業發展。2期產品「金鶯一品」銷售進度6成,2-3房為最熱賣的商品,33坪2+1房目前僅剩1間,未來將主推55坪大3房產品,並於9月推出實品屋。

而合嘉建設推出的二期「合嘉易居邦II」目前已申請使照,預計年底交屋,主力為3房38坪產品,現場備有各格局2-3房實品屋,打出3房廣告戶,總價728萬。另外開案2個月銷售即突破5成的「陶哲」,則是協和建設投資興建,主力格局為2-3房27-40坪的產品,銷售最好的產品為2房,打出廣告戶不配車位2房總價480萬

區域發展有待時間考驗 建商展望明年再推案

尖山路段因環境單純且距離鶯歌車站、鶯歌老街與陶瓷博物館都不遠,區內屬純住宅區,未來除了景冠機構將陸續推案外,合嘉建設也將順勢推出三期,本區最大抗性在交通配套,主要路段多砂石車通過,但根據變更鶯歌都市計畫書,便針對此區拓寬30米道路連接至三鶯大橋,舒緩該區域的交通問題,搭配日前已動工的捷運三鶯線,未來將與板南線頂埔站連通,可轉乘至土城、板橋等區,整體生活機能勢必將更加成熟。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