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房價持續上探 精華地段小宅很吸睛

2020-10-0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置產最佳時機 精品小宅成主流

現處低利率時代,歷次降息後的房市交易量均有成長表現,對自住客而言,今年建照展延2年,消費者付款更輕鬆,現階段是房地產入手的好時機。

低總價、小宅產品購屋負擔較低、未來換屋轉手相對容易,具備抗跌保值、坐擁綠地、生活機能的宜居小宅,更受菁英首購族群青睞。位於台中市北區核心的「元城樂more」,兼具以上優勢,一公開即吸引軍公教、醫護人員、在地工作年輕人搶購,全案熱銷逾6成,日前已隆重舉行開工典禮,基地全面動工中,預計2023年下半年完工。

591資訊

「元城樂more」樣品屋實景照。

入主北區正蛋黃區 元城建設打造新地標

北區進入蓬勃發展階段,地狹人稠取地不易,元城建設在中友核心商圈裡推出新案「元城樂more」,成房市新話題。「元城樂more」緊鄰中友商圈精華地段,擁有良好的生活機能和完全學區,附近還有來回總長達兩公里的興進綠園道、中正公園綠覆軸心,加乘市立圖書館、臺中公園、孔廟、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休閒育樂兼具。除了享有舊市區機能外,車程約10分鐘內可達太原、精武、台中車站,及捷運G5、G6站,大樓一出門設有公車站牌,快速道路系統則有74號太原、崇德匝道,加速市心往返。

591資訊

北區有台中公園、中正公園等綠覆環繞。

「元城樂more」基地面積約1150坪,大樓地上18層,地下3層,總戶數共238戶住家,及1戶店面,產品規劃2房22~27坪、3房32~38坪,除22坪外,皆設有前後陽台、臥室對外開窗,格局規劃訴求坪效極大化,強調小宅舒適空間感,每坪開價32~36萬元,公設規劃方面採飯店式設計,一樓設有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娛樂室、視聽室、多功能室、遊戲室、琴室等,還有豪宅社區才有的「迴車道規劃」。

591資訊

「元城樂more」3D外觀示意圖。

※上述資料來源於元城建設,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