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奢游天際,征服七期 臺灣大道門戶熱銷倒數

2020-10-1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臺灣大道、秋紅谷罕見地王釋出 新案開賣就是倒數!

富旺國際展現品牌整合實力!選定七期、十二期兩大特區核心位置,釋出臺中西屯全新個案「富旺天際W ONE」,締造公開就是倒數的熱銷奇蹟!個案位臺灣大道與至善路口,正居臺中交流道門戶、鄰近秋紅谷公園的絕佳好位,一次擁有七期精華圈、十二期以及未來水湳智慧城重大建設,周遭的至善明星學區、河堤綠園道更均為散步可至距離,黃金地段相當罕見!未來不僅立定國際超高建築地標的典範,增值性更是可期、預約起漲!

591資訊

新光三越、大遠百精品生活

591資訊

七期精華難得的動靜皆宜、未來無限。

國際飯店級的懸空泳池 閃耀西屯的光雕地標

富旺國際以30年實力與經驗,傳承並精進「富旺2.0建築觀」!觀察國際潮流、強調智能、綠能生活宅,更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重金禮聘建築師劉偉彥、燈光設計袁宗南、空間設計蘇靜麒、雙結構技師戴雲發及劉醇儒等業界大師明星團隊,用堅實設計力,精心打造「富旺天際W ONE」地上23F、地下5F的超高結構大樓建築!

同時透過當代潮流的垂直綠化,融合環境的LED節能照明美學,量身訂做精品般的建築身段!頂樓更以「雲系意象」與「懸空泳池」為主體設計,打造出與倫敦、新加坡、上海等城市飯店相比亦毫不遜色的SKY POOL VILLA,實現在家就是五星會館的極致體驗!

591資訊

工藝極致,正臺灣大道目前第一座「懸空泳池」地標。

ONE眾矚目!首選時尚名宅19-27坪 投資、置產雙贏人生

富旺國際表示,臺中市的發展、投資越來越備受矚目,尤其看好七期市政中心、十二期以及未來水湳智慧城的重大建設計畫,皆為「富旺天際W ONE」的個案價值不斷加持!而交通地利,加上鄰近中科、精科園區與工業區等高質量人口紅利,未來更伴隨七期指標商辦完工、所帶來的居住需求跟著提升,也將為周邊住宅或租金市場創造看漲!「富旺天際W ONE」名宅規劃19-27坪,正是契合小坪數市場的主流新寵,此刻搶進、馬上擁有,聰明投資、舒適置產一次到位!
591資訊

「富旺天際W ONE」締造七期精華名宅新熱潮。

上述資料來源於富旺國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