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下一個燙金門牌!鑽石級市心生態

2020-10-1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中都起飛開漲:土地、住宅單價紛紛創下新高

中都重劃區座落在美術館特區與農16旁,隨著美術館特區土地已開發趨近飽和,建商將推案主力逐漸轉往中都重劃區;中都濕地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大樓基地,紛紛出現百萬元的標地成交行情,連帶影響中都區域內的價格,新案開價現今已站上3字頭,實際的房價更是陸續出現3字頭的成交紀錄,日後推出景觀大樓勢必會再造一波高價,未來將會是高雄房產市場的一大亮點。

以往主打河畔景觀或是公園首排的大樓產品價格總是屢屢創高,全新完工的「悅讀綠森活TwinParkl」更是融合愛河天然水岸、中都生態濕地以及坐擁雙蛋黃區市中心的地段優勢,加上附近重大建設計畫的加持,包含「高雄車站特區千億開發計畫」、「義享天地」及「富邦商場開發案」持續推動,都讓中都地價與房價皆水漲船高,區域發展榮景可期,趁早卡位買在起漲點,入住市心珍貴的大型重劃區,不論置產或是自住首購都是非常好的進場時機。

591資訊

高雄火車站

591資訊

台17線中華路

唯一天然綠帶水岸 會呼吸的生態街道

中都重劃區是市心區段唯一同時擁有「自然綠帶」及「天然水岸」的區域,「悅讀綠森活TwinParkl」擁有41%高綠覆率環境以及便利交通的生活條件,住宅及公園綠地比達到近1:1完美比例,擁有自然舒適的宜居環境,透過中華路便可南北串連高雄市區、美術館特區、青海路商圈。

在鐵路地下化建設計畫持續推動等條件帶動下,舊有的鐵路廊道,規劃樹木植栽及大面積草地,連結愛河流域兩岸景觀綠帶與中都生態園區,景色宜人且休閒活動空間充裕,串起連環綠色景觀脊線,形成「會呼吸的生態街道」,達到淨化空氣、涵養地下水進而有水土保持的作用、降低都市溫度的功能,滿足生態城市永續發展的概念。

591資訊

悅讀綠森活外觀經電腦修飾3D示意圖

591資訊

中都濕地公園

泰郡建設從身到心 量身打造舒適家園

泰郡建設在建材和設備的挑選上十分細膩,特別使用機能建材,有世界級設備品質AQUACLEAN頂級淨軟水系統、世界各國130個防震專利認證肯定的制震品牌美國EPS抗震系統、以及戶戶搭載SUNON雙流新風機,達到真正防疫、抗空汙遠離PM2.5的制震活氧宅。

目前中都區域內唯一所有權的全新成屋「悅讀綠森活TwinParkl」規劃面對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宅,單層4戶的規劃讓住家生活更為單純,周邊更是有中庸公園、美都公園、榕樹公園、以及中都濕地公園4大公園環繞,沈浸在鮮氧芬多精的環抱,就像是住在公園裡的家。

「悅讀綠森活TwinParkl」二期將邁入完工的階段,無論是單身族、新婚夫妻、甚至是四口小家庭所需的舒適生活均能在這裡得到滿足,即將成屋的二期無論是周邊環境、建材品質、室內格局都能一目瞭然,預計又會帶動中都一波搶購的風潮,歡迎想擁抱綠意生態環境以及單純住宅的生活品味家蒞臨現場實際感受。

591資訊

1樓花園實景

591資訊

實品屋實景

「悅讀綠森活TwinParkl」全新完工22-38坪活氧2-3房,邀您大口森呼吸!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德旺街與遼北街口

上述資料來源於泰郡建設機構.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