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漫步民生林蔭大道 「國泰O2」打造舒適生活宅

2020-11-30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建案緊鄰公園雙捷運,位置優越。

56年建立好口碑 國泰建設再推新案

國泰建設是台灣知名品牌建商,什麼樣的建商能讓客戶願意給出這樣的高評價?以「產權清楚、按圖施工、如期交屋、永續服務」四大保證為建設主軸,今年已邁入56週年,規劃「實在的好房子」是國泰建設一路走來的堅持,不論是首購或換屋,都成為客戶心中的優先選擇。

國泰建設鎖定高雄民生林蔭大道,推出「國泰O2」,專案經理許凱祁表示,由於該地段建案不多,因此「國泰O2」一推出就在市場上引起注目,討論度頗高。

鄰近公園雙捷運 享受舒適宜人生活

國泰O2」座落在民生路林蔭大道上,鄰近中央公園,每天出門就能優雅漫步在綠園道上,享受大片綠意包圍;走路10分鐘便能抵達愛河畔,在河畔喝咖啡,欣賞波光瀲灩的水色,天天享受舒適宜人的高品質生活。

交通方面,「國泰O2」鄰近紅橘兩線雙捷運站,周邊有大立百貨、漢神本館及三多百貨商圈,3大百貨帶動商機與當地的經濟發展。該案也鄰近大同醫院及阮綜合醫院,能隨時提供良好的醫療資源與照護。

公設比31% 換取更多室內空間

國泰O2」擁坐北朝南帝王座向,共規劃地上29樓,皆配置全平面車位,單層兩戶雙拼並配有兩梯,兼顧住戶的生活隱私及便利性。

專案經理許凱祁表示,許多住戶買大樓最怕的就是買下不實用的公設,「國泰O2」的公設比31%並集中規劃在1到3樓。社區內規劃室內溫水泳池,讓游泳這項運動不限於夏季。並規劃健身房及瑜伽教室等等,滿足現代人對運動的基本需求。

591資訊

國泰O2打造室內溫水泳池

591資訊

國泰O2公設實景圖

叫好又叫座!「國泰O2」熱銷中

國泰O2」推出以來,靠著良好的企業口碑、選地的精準眼光、建案的品質保障與完善的售後服務。目前92坪產品即將完銷,80坪產品則進入最後席次倒數階段。

※上述資料來源為國泰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