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三代同鄰」就住這! 10萬入主臨路車庫豪邸

2021-01-2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10萬預備金 青年輕鬆成家

許多青年族到了想成家的年紀,卻礙於拿不出高額頭期款,只能對房市望而卻步,為了讓這些青年族也能擁有輕鬆成家的機會,長期深耕屏東地區的青禾不動產鎖定東港鎮,推出新案「青禾寓-華廈」與「青禾寓-透天」,主打只需準備10萬元預備金,就能輕鬆入主2-3房的電梯華廈或是臨路透天。

制震降噪寧靜宅全都顧 綠建材居家品質有保障

此建案以耐震程度高的筏式基礎施工,制震基樁更深達18米,以確保結構穩固牢靠,住得更安心。此案規劃7樓及8樓兩棟68戶純住家與臨路透天店舖及車庫豪邸,外觀特別以白色方形框架設計,並排列出W波浪造型,除了呼應東港近海意象之外,W運用在店面上,也隱含英文的贏家之意,極具巧思。

考量到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此案華廈與透天皆選用獲得屏科大實驗室與建築性能評定中心認可的降噪隔音墊,搭配隔音效果較佳的10mm膠合玻璃,讓喜靜的住戶免於擔心生活噪音帶來的困擾。另外,室內採用通過綠建材標準的超耐磨石塑地板,強調抗菌、零甲醛,讓家中有寶寶的家長更安心。

591資訊

白色波浪造型呼應東港海洋意象(3D模擬示意圖)。

智慧廚房好安心 軟水品質好放心

一般民眾下廚最怕遇到忘記關火,此案標配有「智慧廚房智能系統」,定時關火功能讓忙碌的主婦不用時刻守在廚房裡、就能輕鬆準備一桌佳餚;系統還內建瓦斯濃度感測器與防震功能,只要地震達到五級以上就會立刻自動關閉瓦斯及爐火,居家安全更上一層樓。另外,全棟採用賀眾軟水系統,讓家裡免去水垢帶來的惱人白漬,清潔更容易、生活用水品質也更有保障。

591資訊

標配廚房智能系統,下廚更安心。

青禾寓-華廈」設有管理室及電梯,公設比僅25.9%,室內空間相對放大。交通方面,此案位於東港鎮上,周遭以住宅為主,環境單純。開車5分鐘內就有超市及藥妝店可以採買日常生活所需,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東港市場,機能便利。「青禾寓-華廈」2-3房的飯店式寓所規劃,鎖定即將成家的年輕人;「青禾寓-透天」店舖及車庫豪邸則讓長輩也能入住同社區,天倫之樂與商業機能全兼顧,實現「三代同鄰」的新生活型態。

※上述資料來源為青禾不動產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更多地產新聞